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小吃宵夜場不少,這次介紹位於台南永康的『獨領瘋燒』,主打很平價的炭火燒烤人氣宵夜,加上從夜市就一直堅持美味需要炭火燒烤就算有店面也很堅持要平價,銀翼推薦店內除了有一般雞、豬、牛的串燒外,頗推薦的就是鍋燒意麵,除了份量頗大碗湯頭特別醇厚鮮甜也能墊墊胃,還有特別的就是安格斯牛小排外層炙燒微焦內層仍有粉嫩色澤,在嘴裡咀嚼可以說相當有口感,就跟著銀翼腳步一起來品嚐吧!

▲獨領瘋燒就位於中華路近開元路上,紅色的招牌可以說相當的醒目。

▲店內有冷氣外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舒適,座位間隔也可以說相當保有聊天的隱密性。

▲店內採自助式,填寫完菜單後可以自行拿取飲料、餐具與調味料。

▲店家內冰櫃食材真的頗多而且相當誘人,肉串的色澤真的是令人相當有垂涎的美味。

▲冰櫃內除了肉串還有其他食材可以說保存性相當好,除了內用也有不少外帶的客人。

▲吃燒烤除了啤酒外最愛喝的就是蘋果西打,一口飲料一口肉就是超美味。

鍋燒意麵 $80

在燒烤店內還可以有這樣一碗份量多而且超值的鍋燒意麵,真的只能說店家好佛心,暖心暖胃還有美味的湯頭相當的鮮醇,而且裡面的食材配料也真的一點都不馬虎有肉、蝦、丸子、蛤蠣、蔬菜。

▲意麵的麵條吸附湯汁後相當滑順軟嫩美味吃起來超涮嘴。

烤蛤蠣 $80

店內的蛤蠣相當的肥美,烤過後不會太乾而且保有鮮味與鹹味,第一次覺得蛤蠣烤的這樣美味可見店家烤功真的了得。

▲每一顆蛤蠣可以說是相當肥美多汁,而且數量大約有十來顆份量也不少。

安格斯牛小排 $280

這一盤除了份量超多還可以看到牛小排外層烤的焦香,內層都可以說相當粉嫩吃起來相當有咀嚼感,搭配些許玫瑰鹽更加有香氣。

▲這一盤超值的價格愛吃牛肉的吃貨真的不能不點上一份。

米血 $20 &杏鮑菇$25

米血也可以說是獨領瘋燒招牌必點,除了經過炭火燒烤後軟嫩,而且有甜香的醬汁不只是入味軟嫩還很有風味,烤過的杏鮑菇則是吃起來清爽軟嫩好味道。

▲這樣一份才$20真的好吃又超值,越吃越涮嘴好想在外帶一份回家吃。

▲很少吃到杏鮑菇可以烤到這樣入味好吃。

魚下巴 $30

烤得金黃酥脆的魚下巴,魚肉吃起來鮮嫩無比,淋上檸檬汁增添些許酸味都很合適,愛吃的老饕們這魚下巴可是誘人的美味一品。

▲魚下巴多餘油脂因受熱被魚肉緊緊包裹,所以魚肉相當的鮮嫩美味。

味噌雞 $120

除了雞腿外味噌雞也是每桌必點,除了用味噌醬醃製入味在經過炭烤香氣誘人,相當油亮的表面可以吃到雞皮的焦香且肉質相當的軟嫩,而且份量也真的頗多是好下飯的一盤雞肉。

▲烤的軟嫩恰到好,不會過老或是過焦,油亮亮的超誘人。

培根蔥卷 $40

培根包上大蔥後捲起,經過炭烤培根的焦香,青蔥的部分多汁而且清甜,中和了醬汁濃郁及培根的油膩,大口吃就會覺得很滿足,也是燒烤最愛吃蔥卷的原因。

日式冷豆腐 $50

白嫩的豆腐上放柴魚片,淋上日式醬油,口感吃起來相當滑嫩涼爽,算是可為最後吃完燒烤之後的解膩相當清爽。

▲獨領瘋燒菜單

食後感

簡單寬廣的空間可以讓人感覺用餐起來身心舒暢,越晚越多人的宵夜場,相信這樣美味的燒烤、鍋燒麵,超適合藉機撫慰工作疲倦的身心,也很適合找三五好友一同聚餐,很適合一個大口吃肉大口喝的好地方。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獨領瘋燒-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2號

電話:06-303-75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8:00~AM01:00

粉絲團:獨領瘋燒


銀翼飛翔
715篇食記
本次 獨領瘋燒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獨領瘋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9b0182756dd5d6810fcc5
本文餐廳資訊:
獨領瘋燒
4.2
· 台南市 永康區 · 15則評論
台南聚餐永康鍋燒意麵甜不辣台南永康味噌雞銅板美食永康海鮮永康深夜食堂台南 炭火串燒永康宵夜台南 宵夜小酌烤魷魚永康串燒foodpanda節瓜永康燒烤台南 燒烤店台南 串燒烤米血台南碳烤台南燒烤平價親民永康平價美食蔥肉捲台南 獨領瘋燒獨領瘋燒永康小吃烤蝦台南 鍋燒意麵永康小酌平價餐廳台南平價燒烤永康美食永康外帶加盟台南宵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