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一個大雨的下午剛好在赤崁樓附近閒晃,

為了躲雨跑進在赤崁樓附近的這家咖啡店"果核抵家",







整棟共四層樓的"果核抵家",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目前是一個空曠的空間?,準備打造成藝術空間 ,

三四樓是民宿(日租套房) ,想要找台南民宿的也可以考慮這裡囉!!



點了一杯綜合莓菓奶昔、一個莓菓冰淇淋泡泡沃夫,一個筆電,度過了一個下午!!!!!


莓菓奶昔的味道蠻滑順的,味道比較偏甜,喜歡甜的朋友可以點他!!


莓菓冰淇淋泡泡沃夫,冰淇淋甜而不膩,雞蛋仔的口感也很好,他們家的泡泡沃夫

很推薦可以點來搭配下午時光,有很多口味可以給大家選擇唷!!!!






重點是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有狗狗的主人們,想吃下午茶可以參考這家唷!

老闆店內就有養一隻可愛的柴柴,對於狗狗需求,基本的老闆都可以幫忙你們唷!!!



果核抵家 |


電話: 06 221 2792

營業時間:12:00–19:00 ( 週四公休 )

Facebook:果核抵家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17巷3號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果核抵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67eb52756dd4e8bd23a85
本文餐廳資訊:
果核抵家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3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