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市早午餐不少,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附近早午餐開立很久囉,放眼望去可以坐著用餐還能聊天又很鄉村的氛圍就屬『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最為推薦~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的餐點很不錯,無論是彩色蛋餅皮或者其他餐食都是店內的招牌,馬鈴薯紅薯的結合也是個可愛的配襯,整盤餐食中讓人喜愛不已,就讓Kiwi來好好分享一下啦!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分為一二樓區域。

一樓有類似吧台與獨立的座位,不過因為空間有點小,位子也會有點擠。

怕等待太久,應該是可以直接在打電話訂位就先訂餐了,不然至少都要等30分鐘以上喔!想要吃美食在等待也是值得的。

第一手資訊請直接加入:🎄賴:https://goo.gl/PV8aLc、🎄IG:https://goo.gl/kub5rf

這一年沒有來的Kiwi看見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變得好可愛啊!尤其是玻璃櫥窗裡的大熊熊跟可愛的小兔子超級可愛。

正值上班來用餐就挑了座位坐下來點餐啦!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以杯子當桌號,這也太有特色了。


二樓的座位不少,建議假日來訪要早點到位啊!否則還真的是一位難求。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菜單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每一樣餐點都有它的特色在,選擇性也多。

蛋餅、漢堡、三明治、拼盤、美式、捲餅、小點、吐司、飲品、咖啡、現打果汁。

套餐若更換飲品可折抵$30元。

Butter巴特手作晨食燻雞里肌蛋餅$80


蛋餅皮採用當季蔬果當食材自製蛋餅皮~

五花八門的顏色,真叫人看了食指大動!

巴特的餅皮市面上比較少見像是使用南瓜、紅蘿蔔、火龍果等蔬果製成,不過因為如此所以也成為店家的人氣招牌。

輕食的蔬菜也有在餐盤上~還有薯條跟墨西哥玉米餅^^

山藥、地瓜、馬鈴薯的結合,Kiwi的最愛。

Butter巴特手作晨食香炸蘿蔔糕$35

Butter巴特手作晨食起司太陽蛋$30

Butter巴特手作晨食拔絲起司蛋餅套餐$80


拔絲蛋餅裡面的起司是用兩種不同的起司下去做的啦!

原本的巴特有很多品項我印象中還有舒芙蕾,不過目前以輕食早午餐為主。想跟朋友聚會聊天嗎?選擇這兒就對啦~

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 Brunch&cafe

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0978825915

6:00-14:00


彰化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中部到府居家清潔推薦|燦煌居家清潔(廖小姐居家清潔)給予最專業清潔/提供廚房浴室房間清潔服務 專人到府清潔 讓空間煥然一新

彰化早餐推薦|狀元早點 狀元排餐,手作餅皮蔬菜豬肉好美味

彰化宵夜爌肉飯推薦|阿正爌肉飯 排隊誇張宵夜必推爌肉飯、拉仔麵、龍骨髓湯、茶碗蒸湯


更多 Butter巴特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cbec03a1010d835a1ca
本文餐廳資訊:
Butter巴特早午餐
4.6
· 彰化縣 彰化市 · 17則評論
彰化早餐巴特彰化早午餐彰化一日遊優格旭光路Butter特色小店Butter巴特彰化市早午餐彰基醫院餐廳彰化彩色蛋餅蔥爆鮪魚蛋餅彰化巴特手作晨食彰化彰化旭光路早餐早午餐手工蛋餅皮巴特手作晨食菜單彰化市早餐彰化必吃巴特早午餐 菜單彰化好吃鬆餅推薦小豚鬆餅彰化巴特電話拔絲起司蛋餅員林聚會彰化美食推薦彰化巴特早午餐電話彰化早餐彰化早午餐店巴特早午餐 電話彰化平價早午餐彰化厚鬆餅推薦彰化巴特早午餐食記彰化平價美食特色餐廳彰化市早餐推薦巫師鬆餅彰化市蛋餅單點彰化巴特價位巴特手作晨食巴特早午餐 營業時間巴特早午餐 價位彰化輕食彰化巴特咖啡巴特手作晨食分店巴特菜單彰基附近彰化在地小吃美食銅板美食巴特手作晨食2020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化市早午餐推薦巴特手作晨食菜單2020彰化美食手打肉排漢堡杏桃屋厚鬆餅巴特早午餐 地址彰基醫院早餐套餐彰化巴特地址彰化巴特早午餐地址現打南瓜汁彰化早午餐推薦巴特早午餐彰化旭光路早午餐BRUNCH巴特早午餐 價格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