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端午連假來到嘉義,陰雨綿綿,來到承億小鎮漫讀躲雨後,晃了很久離開前看到對面一間掛著可愛犬行燒招牌。

安妮想起在造型雞蛋糕火紅的時間,榜上也有這間散步甜食,剛好小郭也說他餓了我們就來去瞧瞧拉!

犬行燒店舖外觀也是一棟獨具風味的老宅喔!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1點開始,而且還是採限量購買的。

平日時每人限購4支,假日時每人限購2支。

可能因為下雨吧,人潮不多,感覺來嘉義遊玩的人都回程了,而嘉義人大概都在家躲雨吧!

所以完全沒有排隊,不知道平常人潮多不多呢!

犬型燒的店舖不大,也沒有內用區域,不過熱騰騰的很快就吃完了,很適合午後的小點心。

犬行燒當天剛好就兩個口味一甜一鹹,德式香腸和黑糖牛奶。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個,據說每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喔!

不提供塑膠袋,而是指帶有洞口讓熱氣散出,才不會悶住使得外皮變的軟軟的。

臘腸狗造型的犬型燒。

相較雞蛋糕的價格,犬行燒不便宜呢,一個就要35元,不過等到手時就知道是餡料實在的價格。

先前有吃過法鬥造型的犬首燒,但犬行燒的口感相當不一樣呢!

黑糖牛奶,黑糖麻糬加牛奶醬,黑糖味蠻濃郁的,吃起來QQ的麻糬更是加分。

外皮不是脆脆的口感,但有濃郁的奶香味,是扎實口感的雞蛋糕,安妮蠻喜歡的。

德式香腸,沒吃過鹹口味的燒果子,長形的德式香腸,剛好非常適合包入臘腸狗的造型。

脆脆的香腸更增加口感,感覺有點像是粿粉的炸熱狗,但是外皮更薄,烤過的蛋糕香氣更足。

沒想到微甜的燒果子,與德式香腸超搭的,吃完也很有飽足感,足以填飽有點小餓的午後。

以上嘉義的散步甜食─犬行燒與大家分享囉!

可以到對面的承億小鎮慢讀逛逛,是很棒的的文創據點規劃。

犬行燒。燒果子專賣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8號

電話:0906-575393

營業時間:13:00-20:00;每週二公休

犬行燒粉絲專頁

【嘉義更多景點美食】

【嘉義。東區】承億小鎮漫讀 夢露冰菓室 複合式書店文創小舖

【嘉義。西區】百年歲月的美花磚 有故事的老木材行-台灣花磚博物館

【嘉義。東區】日式老屋裡吃甜點 是軍官俱樂部也是印刷廠-屋子裡有甜點

【嘉義。東區】老宅裡吃越氏河粉 牛肉超多高CP值-安南河粉

【嘉義。東區】嘉義人氣美食 滿滿餡料沙鍋菜-林聰明沙鍋魚頭


更多 犬行燒。 烤蛋糕專賣店 燒果子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fde0e2756dd7579b8f56f
本文餐廳資訊:
犬行燒。 烤蛋糕專賣店 燒果子專賣
4.4
· 嘉義市 東區 · 28則評論
嘉義旅遊燒果子犬行燒烤蛋糕專賣店中山路犬行燒蛋糕嘉義市中式蛋糕嘉義美食小吃嘉義景點黃水晶 味の部落嘉義犬行燒造型燒果子犬型燒專利烤蛋糕黑糖嘉義雞蛋糕嘉義犬行燒臘腸狗雞蛋糕全國唯一犬行燒嘉義雞肉飯烤蛋糕烤蛋糕專賣店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8號嘉義必吃特色美食犬型燒營業時間狗型雞蛋糕甜點黃水晶部落客嘉義排隊美食嘉義烤蛋糕推薦雞蛋糕臘腸狗犬行燒伴手禮臘腸嘉義下午茶全台唯一抹茶點心嘉義老屋美食嘉義文化路散步小吃臘腸雞蛋糕臘腸狗雞蛋糕嘉義小吃嘉義下午點心甜食嘉義美食嘉義老屋雞蛋糕嘉義東區景點嘉義小點心下午茶零嘴犬行燒可愛嘉義在地美食烤蛋糕嘉義爆漿雞蛋糕嘉義點心東區嘉義東區下午茶嘉義美食推薦嘉義東區甜點嘉義脆皮雞蛋糕嘉義伴手禮犬行燒燒果子專賣嘉義甜點嘉義文化路夜市周邊飲料甜點犬行燒。 烤蛋糕專賣店菲力牛肉飯犬行燒嘉義東區美食嘉義中山路美食強生小吠全台首創狗狗造型蛋糕臘腸狗蛋糕嘉義犬行燒雞蛋糕嘉義半日遊嘉義特色美食造型雞蛋糕古早味嘉義臘腸狗雞蛋糕嘉義旅遊外帶外送燒果子外帶外送犬行燒烤蛋糕專賣店外帶外送中山路外帶外送犬行燒蛋糕外帶外送嘉義市外帶外送中式蛋糕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小吃外帶外送嘉義景點外帶外送黃水晶 味の部落外帶外送嘉義犬行燒外帶外送造型燒果子外帶外送犬型燒外帶外送專利烤蛋糕外帶外送黑糖外帶外送嘉義雞蛋糕外帶外送嘉義犬行燒臘腸狗雞蛋糕外帶外送全國唯一犬行燒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雞肉飯烤蛋糕外帶外送外帶外送烤蛋糕專賣店外帶外送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8號外帶外送嘉義必吃外帶外送特色美食外帶外送犬型燒營業時間外帶外送狗型雞蛋糕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黃水晶部落客外帶外送嘉義排隊美食外帶外送嘉義烤蛋糕推薦外帶外送雞蛋糕外帶外送臘腸狗外帶外送犬行燒伴手禮外帶外送外帶外送臘腸外帶外送嘉義下午茶外帶外送全台唯一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點心外帶外送嘉義老屋美食外帶外送嘉義文化路散步小吃外帶外送臘腸雞蛋糕外帶外送臘腸狗雞蛋糕外帶外送嘉義小吃外帶外送嘉義下午點心外帶外送甜食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嘉義老屋雞蛋糕外帶外送嘉義東區景點外帶外送嘉義小點心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零嘴外帶外送犬行燒外帶外送可愛外帶外送嘉義在地美食外帶外送烤蛋糕外帶外送嘉義爆漿雞蛋糕外帶外送嘉義點心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嘉義東區下午茶外帶外送嘉義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嘉義東區甜點外帶外送嘉義脆皮雞蛋糕外帶外送嘉義伴手禮外帶外送犬行燒燒果子專賣外帶外送嘉義甜點外帶外送嘉義文化路夜市周邊飲料甜點外帶外送犬行燒。 烤蛋糕專賣店外帶外送菲力牛肉飯犬行燒外帶外送嘉義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嘉義中山路美食外帶外送強生小吠外帶外送全台首創外帶外送狗狗造型蛋糕外帶外送臘腸狗蛋糕外帶外送嘉義犬行燒雞蛋糕外帶外送嘉義半日遊外帶外送嘉義特色美食外帶外送造型雞蛋糕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嘉義臘腸狗雞蛋糕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