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P值超高的燒肉丼飯,位於北門街的川牛木石亭,百元初頭的燒肉丼飯,不僅是晚餐也是消夜時間選擇。

川牛木石亭附近就是有名的炭烤吐司店「滿美吐司」,看來學生與小資族最愛的宵夜街就在這裡了。

附近的巷子裡也有許多神秘小店,有機會大家可以來探索一下喔!

這間川木牛石亭安妮曾帶妹妹來品嘗,一吃驚人,覺得這間店不帶小郭來,他會埋怨我。

晚餐時段門口總是人潮很多,避開用餐時間消夜時人會比較少,不用等那麼久喔!不過翻桌率也是蠻快的。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師傅在炙燒烤好的肉,香味撲鼻。

店裡的佈置裝潢非常簡單,木製桌椅,擺飾著日本浮世繪圖畫,巨浪的屏風,帶有一絲絲日本風。

人多的時候蠻容易與其他人併桌的,但店家會先確認意願。

餐具與免費的白雞湯都可以自行取用。

接下來來看一下菜單吧!價格都是一百初頭,肉片也是用炙燒的料理方式。

除了主食也有一些小點心、炸物等等。

白雞湯是用雞骨還有各種蔬菜為基底,所熬製的高湯,喝起來蠻清甜的。

比起一般提供鹹鹹的味噌湯,好喝很多喔!

因為每道都是以炙燒的方式,客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喔!

我們點的熱騰騰的丼飯上桌了,滿滿的肉看了就口水直流。

一訪時與安妮的妹妹一起去,我們點了級盛豬肉丼飯、級盛牛肉丼飯,皆為150元。

一開始看到覺得碗有點小,份量偏少,沒想到是天大的誤會,這個碗可是有深度的呢~

充滿香氣的牛肉,肉質帶些油花但不會太肥,吃起來帶有一點嚼勁,一口肉一口飯真得很滿足呢!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也有豬肉丼飯可以選擇。

級盛豬肉丼飯150元,一樣整碗滿滿的肉肉,雙倍的五花肉,豬肉散發濃濃的炭烤香氣在炙燒過後外皮帶點脆脆的口感。

帶些油花的豬肉,吃起來非常細膩,Q彈好吃。

肉底下還鋪有豆芽菜,還蠻意外的有蔬菜,也讓整體口感更加分了。

搭配醬汁與肉肉、豆芽菜真的非常豐盛喔!

由於安妮不斷推薦川牛木石亭的丼飯肉超好吃分量多,價格也實惠,所以不久後我們就二訪了。

這次點的是級盛牛肉丼飯,和巨無霸雞腿排丼飯,一樣都是150元。

巨無霸雞腿排丼飯也是川牛木石亭招牌之一,很多人點,餐點也是超吸睛的。

一大塊雞腿排,稱為巨無霸當之無愧!!

雞腿排丼飯,雞肉非常嫩,帶有醬汁的口感,炙燒後的雞皮鮮嫩欲滴,搭配白飯超滿足。

雞腿排的剖面超級厚實,大火炙燒後鎖住了肉汁,吃起來新嫩多汁。

每碗丼飯都有附兩片海苔,增加了視覺的擺盤,但小郭覺得這海苔有些難咬。

儘管如此,滿滿的肉肉丼飯依然是我們的最愛。

川牛木石亭滿滿的炙燒肉片,不僅好吃價格也平實,成為小郭與安妮的愛店之一。

不過晚餐時間人真的超多的,想吃可能要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才不會等太久喔!

推薦給愛肉肉,想要偶爾奢華又沒有太多預算吃燒肉的朋友們!

川牛木石亭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45號

電話:0900087953

營業時間:17:00~01:00

【新竹更多美食】

【新竹。北區】戽斗滷肉飯 老饕必點半熟荷包蛋+滷肉飯

【新竹。新豐】明新學生口耳相傳「巷弄裡的便當店」70元排骨飯好吃又大份-佳佳便當快餐

【新竹。東區】奶茶控必喝 高雄老字號飲品進駐新竹巨城-樺達奶茶

【新竹。北區】台北麻辣牛肉麵名店進駐湳雅大魯閣 麻辣牛肉麵/餃子/炒飯-麻膳堂

【新竹。東區】巨城周邊幽默可愛漢堡店 來吃個漢堡吧!每天都要Happy Ending-喜劇收場


更多 川牛木石亭 北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655f62756dd2c5eec8f6d
本文餐廳資訊:
川牛木石亭 北門店
4.3
· 新竹市 北區 · 25則評論
新竹丼飯日式燒肉丼飯大份量拉麵雞白湯川牛木石亭新竹美食燒肉新竹宵夜新竹丼飯外帶外送日式燒肉丼飯外帶外送大份量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雞白湯外帶外送川牛木石亭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新竹宵夜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