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想和吵架的朋友家人和好,我推薦來「和好珈琲店」,切~我亂講的啦!!哈哈… 假日想一人找間優雅寧靜的咖啡館吃早午餐,於是來到和好,我明明上網查假日人潮很多,到訪時卻還好,但離開時…客人也近8成滿了!

無提供訂位,每人低消只要70元,消費平易近人。

帶毛小孩的朋友,只要自備籃子或車子就可以同行~

和好珈琲店是間超有特色的文青咖啡廳,據說咖啡內收藏的大小單眼相機,猶如單眼相機博物館,在戶外座位區就能感受到!!

滿滿的單眼相機和膠捲底片,好懷念哦!!馬上透露出我的年代…呵呵

進入咖啡廳…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挑高設計…單眼相機擺放至挑高天花板,好壯觀!!

但我第一個念頭卻是…地震的話,它們會不會摔下來…哈哈哈,默默擔心著

緹編很愛日本,每年幾乎會自由行1~2趟,一次都7~8日,加上愛喝咖啡,每日1~2杯,對「珈琲」這2個字會感到興奮和期待,總是把珈琲和早期日式洋咖啡廳聯想在一起。

和好給我的感覺雖沒我預期的感受,但也沒讓我失望,同樣保留很多日式老時代的痕跡。


能夠看到老舊的日本畢業證書和日本街景公車老照片,感覺好像時光倒流,到訪到那個老時代,讓我不禁仔細看著照片裡的每處小細節!!

光是店內展示的單眼,看一圈就覺得值回票價,不止文青…還有著老老的文藝氣息。

今天一個人,就選在吧檯前的座位,好多懷舊照片和迷你單眼、迷你商店模型。

每杯高水準的手沖咖啡,需要職人專注細心的沖泡,所以在沖煮時請勿打擾咖啡師。

店內提供免費 wifi,有插座需求先詢問現場人員 ,店內也沒有外帶打包的服務。

主要有:早午餐、義式咖啡、單品手沖咖啡、有機花茶、特調飲品、點心蛋糕。

和好早餐 $190

(煎火腿、香腸、炒蛋、法國吐司、自製優格)

加購飲品折20元(手沖除外):珈琲拿鐵 $90(原價$110)


簡單的日式胡麻醬沙拉,美生菜新鮮青脆。

原味優格淋上少許酸甜藍莓果醬,簡單營養~

香煎火腿、香腸,舖在炒蛋上

忘了是淋上楓糖還是蜂蜜的法國吐司,柔軟香嫩,配上炒蛋、火腿,鹹甜鹹甜的滋味,令人滿足!!

這杯熱珈琲拿鐵,我也給高分,奶泡細緻滑順,拉花更是加分不少!!

值得再次到訪的文青+文藝特色咖啡廳,也是難得我認為自己來也很可以的「一個人的咖啡」館。

連結:FBI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Google地圖)

電話:07-380-9876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更多 和。好珈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f59c03a1002dd4dcae0
本文餐廳資訊:
和。好珈琲店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61則評論
和好咖啡飲品高雄好吃三民區早午餐復古咖啡輕食高雄和好三民區和好咖啡館$300↓和風雜貨三民美食攝影咖啡和。 好珈琲店日式氛圍和 。好珈琲店和好珈琲店菜單高雄咖啡館高雄市老物三民早午餐高雄咖啡店美食和好珈琲高雄 早午餐三民區咖啡廳甜點和好珈琲店復古餐廳和。好咖啡高雄高雄文青咖啡館高雄推薦咖啡和好珈琲店價位相機咖啡店高雄咖啡早午餐食客相機咖啡館攝影咖啡店高雄和好咖啡高雄三民區早午餐三民區咖啡店三民咖啡相機咖啡廳高雄早午餐相機高雄和好珈琲店和。好珈琲店高雄 咖啡店高雄推薦下午茶三民區甜點手沖單品咖啡高雄 乾燥花高雄必吃懷舊氛圍下午茶食客攝影和。好珈琲店高雄咖啡下午茶下午茶高雄復古咖啡店復古相機高雄食記老屋咖啡食客高雄餐廳高雄下午茶推薦咖啡館高雄咖啡廳和。好咖啡館高雄復古相機咖啡高雄必去高雄好店咖啡高雄不限時咖啡廳和好咖啡店三民下午茶高雄美食高雄三民區-咖啡三民區美食三民食客三民早午餐老宅咖啡高雄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