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提到 Ice Monster 我只有在華山的快閃店吃過他們家的芒果冰,那時覺得沒有太大的亮點且價格偏貴,之後就對他們家的冰沒什麼興趣了,這次會再訪是因為同事的強力推薦,要我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冬瓜檸檬冰及珍珠奶茶冰,吃起來和別家不一樣,說的這麼神奇,不來吃吃看怎麼行!

假日下午三點多晃到 Ice Monster 的店門口,看到這人潮有給他嚇到一下下 ( 大約二秒 ),但想著同事推薦的冰品,還是勇敢給他排下去了!還好吃冰的翻桌率很快,排不到十分鐘就進去吹冷氣了!XDD

沒想到 Ice Monster 居然還被 CNN 報導過,被列為全球10大甜點之一的名店耶!

一進到店裡,我都看傻了,你看看這浮誇美麗的裝潢,完全不像一般傳統的冰店吶!店內的裝潢偏義式餐廳及貴婦喝下午茶的那種風格,因為今天整間店都客滿,怕打擾到其他人用餐,所以店內的其他環境就沒有拍攝了。

他們家的餐巾紙好可愛,讓人更期待等下要上桌的冰品了!

【冬瓜檸檬綿花甜】

冬瓜檸檬的味道非常的解膩,搭配上旁邊的愛玉及QQ的粉粿,還有濃濃黑糖香的珍珠,幫這碗冰添加了更豐富的口感,這碗推薦必點!

【珍珠奶茶綿花甜】

這碗珍奶的味道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其中茶香帶有濃濃的烘培香氣,很特別,搭配上百搭的黑糖珍珠,愛喝烘培茶香的人,一定會喜歡!

吃過Ice Monster 後,真心覺得它被 CNN 列為全球十大甜點名店是實至名歸!不管是冰品本身的特色,店內舒適的用餐環境及氣氛,還有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都讓人覺得滿意,如果有朋友來訪,帶他來吃冰,感覺也很有面子呢!推薦給一樣喜歡吃冰的你哦!




更多 Ice Monster - 忠孝旗艦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d5e4c03a103ee86cb1a3
本文餐廳資訊:
Ice Monster - 忠孝旗艦店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