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也有超邪惡宵夜美食啦,玖點大家應該不陌生,最近在IG上狂被打卡,宵夜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吃飽才能睡好覺。玖點之所以叫這個店名是因為店家晚上九點才營業唷,如果想吃的朋友,千萬不要太早過去。




請點原文網址,觀看完整版:台中美食|9PM 玖點-台中最邪惡宵夜登場,牽絲到無極限




▲店家外觀,晚上會有點不太好找,認旁邊尚奇通訊行的招牌會比較顯眼唷。






▲店家內用環境,整體很乾淨明亮。


▲店家戶外環境。



▲玖點菜單,小提醒不能帶外食以及飲料唷。


▲風味雞焗烤三明治 $100

焗烤整個超邪惡,一定要拍完照立刻趁熱吃!!造型是愛心的,超可愛。吃起來超級無敵牽絲,大家可以來跟我比誰拉的絲比較長🤣,但雞肉的肉質有點乾,建議分著吃比較不會膩口。


▲菇菇起司雙重奏 $110

超喜歡這個墨西哥薄餅皮,是使用菠菜所製作而成,所以外皮呈現綠色的顏色,這道有滿滿的杏鮑菇、蘑菇,再融合起司的香氣,整道吃起來口感超豐富,完全不會膩口,好喜歡😋。



▲火焰炙燒牛魔王 $120

墨西哥薄餅皮咬起來非常酥脆,牛肉也給得超大方,配上起司口感豐富,沾醬吃又是另外不同的感覺,搭配上酸甜的莎莎醬,這道牛魔王給滿分😍。


店家資訊:

店名:9PM 玖點

地點: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1號

電話:0909-009 409

營業時間:21:00-03:00,週日21:00-02: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到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9PM 玖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5cbdb2756dd1598f66e71
本文餐廳資訊:
9PM 玖點
4.4
· 台中市 中區 · 28則評論
聚餐餐廳台中中區消夜Ubereats台中火車站美食第二市場新時代台中宵夜台中中區平價宵夜玖點墨西哥薄餅中區美食9PM玖點菜單台中深夜食堂玖點宵夜台中宵夜推薦台中墨西哥餅台中凌晨美食三明治台中凌晨宵夜台中墨西哥捲餅平價美食推薦台中美食台中平價宵夜玖點墨西哥餅9PM玖點日日の台中美食推薦9PM 玖點台中必吃台中消夜台中美食推薦第一廣場台中餐廳推薦20239PM 玖點菜單宵夜推薦漢堡台中美式餐廳台中墨西哥薄餅中區中區宵夜臺灣大道一段台中新店報報玖點 9PM墨西哥餅皮台中9PM玖點牽絲台中公園忠孝路夜市宵夜台中牽絲乳酪台灣大道美食台中中區美食焗烤台中車站美食玖點三明治台中中區消夜台中火車站台中深夜美食玖點菜單柳川聚餐餐廳台中外帶外送中區消夜外帶外送Ubereats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第二市場外帶外送新時代外帶外送台中宵夜外帶外送台中中區平價宵夜外帶外送玖點外帶外送墨西哥薄餅外帶外送中區美食外帶外送9PM玖點菜單外帶外送台中深夜食堂外帶外送玖點宵夜外帶外送台中宵夜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墨西哥餅外帶外送台中凌晨美食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台中凌晨宵夜外帶外送台中墨西哥捲餅外帶外送平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平價宵夜外帶外送玖點墨西哥餅外帶外送9PM玖點外帶外送日日の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9PM 玖點外帶外送台中必吃外帶外送台中消夜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第一廣場外帶外送台中餐廳推薦2023外帶外送9PM 玖點菜單外帶外送宵夜推薦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台中美式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墨西哥薄餅外帶外送中區外帶外送中區宵夜外帶外送臺灣大道一段外帶外送台中新店報報外帶外送玖點 9PM外帶外送墨西哥餅皮外帶外送台中9PM玖點外帶外送牽絲外帶外送台中公園外帶外送忠孝路夜市外帶外送宵夜台中外帶外送牽絲乳酪外帶外送台灣大道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中區美食外帶外送焗烤外帶外送台中車站美食外帶外送玖點三明治外帶外送台中中區消夜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外帶外送台中深夜美食外帶外送玖點菜單外帶外送柳川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