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台北信義安和站的通化夜市,這間九份芋圓,以超大顆的芋圓出名是著名的夜市美食!每次在網路上看到,都好想吃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刀削冰 $50

刀削冰呢可以加4種料,我選擇家了,兩份的芋圓(一份3個)燕麥、花生,他的燕麥很好吃微甜微甜的,花生味道很濃爛爛我覺得很讚!


他這個芋圓芋頭味很濃, 雖然他不是吃起來特別的Q,但就讓我感覺他不會那麼的化學感,很真實 而且吃的時候還熱熱的 不會像外面一般賣的一樣,是冷的然後硬有點硬,熱加冰的配上他的芋頭味,我覺得榮登心中芋圓第一名寶座!!


他的刀削冰其實就是一般的剉冰,但是他說像阿爸的芋圓的蔗片冰一樣是一片一片的只是又比較硬一點而已,剛剛好在種多軟軟內增加口感!


@pt.eat


更多 九份芋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8572c03a103ee86c835b
本文餐廳資訊:
九份芋圓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45則評論
台北冰品臨江街夜市蜜地瓜信義安和站美食通化街夜市美食小吃芋頭黑糖粉圓通化街九份芋圓台北剉冰推薦通化夜市九份芋圓芋頭控超大芋圓通化夜市必吃美食炸雞台北芋圓店夜市美食台北甜點格登炸雞food信義安和冰店信義安和站愛食記通化街夜市通化街吃什麼台北銅板美食信義線美食台北小吃必吃美食夜市人氣美食通化街夜市芋圓11-6 甜品|冰品|飲品臨江夜市必吃鹹酥雞銅板美食通化街必吃台北平價美食好吃芋圓刀削冰信義安和甜點臨江觀光夜市美食台北素食台北冰店通化夜市美食臨江夜市九份芋圓刀削冰九份芋圓刀削冰大安區美食最新芋圓製作信義安和下午茶通化街美食通化街商圈1-台北美食信義安和通化街好吃大安區小吃台北湯圓通化夜市必吃捷運信義安和美食台北好吃芋圓信義安和銅板美食臨江夜市美食粉圓東區銅板美食臨江街觀光夜市豆花傳統甜品台北一日遊台北夜市推薦東區小吃九份芋圓黑糖信義淡水線通化夜市臨江街臨江觀光夜市必吃台北芋圓手工豆花毛巾頭老闆九份芋圓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晚餐紅豆湯信義安和美食好吃冰品臨江夜市台北美食愛玉PEKO通化夜市甜點夜市臨江夜市九份芋圓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