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靜宜大學附近,熱門早餐的首選,店家主打許多食材都是自己親手製作。當天去,其實人潮一直沒有減少過,店內還有其他熱門餐點,像是炒麵麵包,下次想要再試試😍。另外,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買早餐,有素食的選項超貼心。




請點原文網址,觀看完整版:台中美食|告胖碳烤土司-最狂早餐,用冰火菠蘿做漢堡






▲雖然現在還是餐車形式販售,但在不久後會走向店面的型態,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在店內直接享用美味早餐囉。



▲店家的招牌菜單,如果覺得菜單太複雜的話,也可以參考店家熱門菜單唷。



▲告胖碳烤土司菜單。



▲這次嘗試的是用心醃製豬排蛋冰火菠蘿堡以及辣辣花醬罪惡雙肉排告火腿蛋三明治,份量真的超級無敵大。


▲用心醃製豬排蛋冰火菠蘿堡 $65 +起司 $5

看這個厚度就知道沒有在開玩笑了吧,第一次吃菠蘿裡面夾超多料的漢堡😎,超特別。酥脆的菠蘿外皮,再搭配上滿滿的餡料,整口塞到嘴巴需要張超大一口,內餡有豬排、蛋、起司、生菜,豬排肉質軟嫩好咬,每吃一口都會感受到豐富有層次的口感,真的吃得到店家的用心😋。


▲辣辣花醬罪惡雙肉排告火腿蛋三明治 $75+起司 $5

這個三明治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滿滿的餡料,生菜給得毫不手軟,我覺得食量比較小的女生當早餐以及午餐吃都可以🤣。花生醬的味道在這裡面是較為突出的,濃郁的花生香氣每吃下一口都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並且香氣停留在嘴巴中許久,尾韻辣味才會較為明顯,這款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不吃辣的朋友也有不辣的選擇唷。


▲冰鮮奶紅茶 $35

鮮奶紅茶喝起來紅茶的味道稍淡一些,不過口味上來說不會太甜,喝起來順口,搭配辣辣花醬罪惡雙肉排告火腿蛋三明治,非常解辣😂。


▲店家的可愛名片。


另外小提醒,由於店家自己本身也不吃牛肉,所以餐點的部分都沒有牛肉唷。


店家資訊:

店名:告胖碳烤土司

地點: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68號

電話:0908-956948

營業時間:06:00-10:3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到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告胖碳烤土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95abb23679c46af43120f
本文餐廳資訊:
告胖碳烤土司
4.4
· 台中市 沙鹿區 · 15則評論
沙鹿早午餐台中沙鹿美食台中沙鹿區沙鹿碳烤土司靜宜碳烤土司沙鹿美食台中沙鹿早汆台中美食台中碳烤土司告胖推薦告胖碳烤土司靜宜商圈早午餐沙鹿商圈美食告胖營業時間沙鹿美食推薦碳烤土司沙鹿告胖吐司沙鹿商圈告胖菜單沙鹿餐車早餐靜宜商圈美食沙鹿告胖菜單靜宜早餐沙鹿早餐沙鹿早餐推薦沙鹿餐車推薦告胖土司告胖分店告胖告胖 早餐靜宜美食靜宜商圈告胖碳烤吐司台中沙鹿景點沙鹿餐車告胖 沙鹿告胖麵包台中早餐沙鹿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沙鹿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沙鹿區外帶外送沙鹿碳烤土司外帶外送靜宜碳烤土司外帶外送沙鹿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沙鹿早汆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碳烤土司外帶外送告胖推薦外帶外送告胖碳烤土司外帶外送靜宜商圈早午餐外帶外送沙鹿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告胖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沙鹿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碳烤土司外帶外送沙鹿告胖吐司外帶外送沙鹿商圈外帶外送告胖菜單外帶外送沙鹿餐車早餐外帶外送靜宜商圈美食外帶外送沙鹿告胖菜單外帶外送靜宜早餐外帶外送沙鹿早餐外帶外送沙鹿早餐推薦外帶外送沙鹿餐車推薦外帶外送告胖土司外帶外送告胖分店外帶外送告胖外帶外送告胖 早餐外帶外送靜宜美食外帶外送靜宜商圈外帶外送告胖碳烤吐司外帶外送台中沙鹿景點外帶外送沙鹿餐車外帶外送告胖 沙鹿外帶外送告胖麵包外帶外送台中早餐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