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這間台東鹿野在地人的50年中西式早餐,還上過新聞喔

因為要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的路上會經過,所以一定要停下來買喔

阿丁早點菜單

現煎的美味

當天我們就是順路停下來,人潮超多的

蛋餅是火紅商品喔

蛋餅超厚實

我們還外帶了燒肉夾蛋饅頭上去鹿野高台

豬肉片醃製入味,肉質很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拉,這麼盛大國際性的活動,你還沒來過嗎?

2018要去看熱氣球得可以參考熱氣球2018懶人包

還在煩惱怎麼規劃行程嗎?

可以參考我走過的台東三天兩夜行程規劃表,住宿、租車、美食都安排好囉,歡迎取用。

台東美食2018懶人包,則有2018最新營業時間、電話、地址整理,跟兩年前差很多喔!


阿丁早點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二段20號

電話:08-995-1475

營業時間:04:30-10:00 (無公休)



更多 阿丁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0f6c03a10159f4d3821
本文餐廳資訊:
阿丁早點
4.3
· 台東縣 鹿野鄉 · 7則評論
台東鹿野蛋餅早餐阿丁早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