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Eat璇的2018新企畫「跟著Eat璇吃遍新竹好吃蛋餅」第五集來啦!

好的,又是一間蛋餅,接下來的這段日子Eat璇會不停的用蛋餅文轟炸大家,還請各位不要轉台啊~

這次要介紹的「應許地18」就在我的母校(才畢業一個多月就要稱作母校好不習慣啊)—新竹高商隔壁,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新商人不知道這間早餐吧!

現在看到這篇文的學弟妹趕快收藏起來,不要每次都去吃瑞x(雖然我也很常去)啦~


應許地18位於竹商大門與十八尖山入口中間,主要客源來自新商學生或鄰近地區的上班族。

不得不說這裡確實有點隱密,每當我向同學們提起應許地18的時候他們也是滿臉問號,大概是因為這裡沒有顯眼的招牌,只在門前掛上一條寫著「應許地早餐店」的塑膠帆布的關係吧!

最好認的,就是那棵穿過鐵皮屋頂的大榕樹。


門口也有擺放現成的三明治,可以節省不少候餐的時間。


店內座位只有17個,不過多數人會選擇外帶,很少會有客滿的現象。

也因為應許地18主要是由鐵皮搭建而成的關係,夏天在店內用餐時就算吹著電扇,依舊會感到炎熱。


當初也是因為朋友姐姐(前幾屆的學姐)的推薦才知道應許地18,還跟我說一定要吃看看他們的河粉蛋餅,結果我吃了那麼多次,沒有一次點過河粉哈哈!歡迎有吃過的人來跟我分享~

飲品皆為自製,主要供應健康路線的豆漿、五穀漿、薏仁漿、麥香涼茶(季節限定)和杏仁茶,可以調整甜度這點我覺得十分貼心。

除了自製飲品外,饅頭和三明治的吐司也都是手作的,尤其吐司是以雜糧吐司取代常見的白吐司,還夾了大量蔬菜,看來店家非常注重養生,讓我們不只吃得飽,還能吃得更健康!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訂餐服務,建議趕時間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雖然他們家蛋餅不是我最愛的酥脆型蛋餅,但我還是會給它很多個手指大愛心。


▲薯餅蛋餅$40

蛋餅+薯餅,萬年不變的組合!

手桿餅皮吃起來非常Q,再加上軟嫩的蔥蛋與配料,吃完一份還蠻有飽足感的。


▲泡菜蛋餅(季節限定)$35

店家自己醃製的泡菜非常清爽開胃,而且辣度不高,連我這種不敢吃辣的人都能接受呢!

能在一大早吃到美味的早餐,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店家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原先從事家庭便當外送的他們,之後在18尖山山腳下租了一間小小的店面,光改造裝潢就耗費了不少人力及資源。

其中有句話令我印象深刻:「這是神所應許的地方,我要在這裡,讓夢發光。」這大概也是店名的由來吧!

店家的夢想實現了,也讓我們能吃到如此用心美味的餐點,只可惜上大學後就應該很難常回來吃了,只能將這份美好的回憶保存在心中...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應許地18

營業時間:06:30~10:30,週日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1號

電話:035735836

FB:應許地18


更多 應許地18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14f302756dd74717fb552
本文餐廳資訊:
應許地18 (已歇業)
4.3
· 新竹市 東區 · 6則評論
新竹高商附近應許地18手作饅頭學府路美食健康好吃早餐饅頭肉排蛋應許地18|學府路|十八尖山|竹商省商新竹早餐養生早餐新竹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