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平常假日很少外食,但是今天去了一趟媽媽教室,學了好多營養相關資訊,上課學習之後都特別餓!於是乎非常想吃點重口味~ 二邨啥麵的砂鍋麵食,剛好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豬腳麵線超好吃!充滿乾椒的香氣,豬腳好入味燉的很棒喔!好喜歡!

另外小菜的五香豆乾,真的非常好吃!我好喜歡~跟一般的麵店小菜不一樣!一定要點五香豆乾喔! 我們還點了花雕雞手工麵,花雕酒味道很夠味! 喜歡這樣的花雕酒味道,真心推薦要點這道麵!


超入味五香豆乾


涼拌小黃瓜


這三碟是小菜~可以自取的!


砂鍋的麵線是另外煮一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68巷10號 電話:03-6686872 吃飽來杯珍煮丹!哈哈哈~開心!


兩個人花了$330,一個人大約165元




更多 二邨啥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caf3d2756dd5bcda2f1db
本文餐廳資訊:
二邨啥麵
4.4
· 新竹市 東區 · 3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