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新高軒位在台北的市民大道上,左旁邊就是路地冰的怪物,右邊是熱炒店。新高軒是走民國年初的風格,帶有著日式的味道。兩幅復古的插畫掛在牆上,令人印象深刻。在喧嘩的市民大道,像是穿越時空來到民國年初一樣。

廚房是小小的吧台,整齊乾淨。除了炸雞現點現炸之外,餐點都是先製作好的,店內的油耗味沒那麼重。

內用座位8位,幾乎吃完大家就離開了,流動率滿高的,所以等候時間並不長,大概10-15分鐘就有位子。

菜單

新高軒提供三種口味的咖哩飯:牛肋條、豬頰肉和牛豬綜合。除了飯之外,還可以加價

20

元選擇義大利麵。飲料有酒精沙瓦和氣泡飲。

當天晚上7點多就被告知義大利麵已售罄了,才剛開一小時噎!

豬頰肉咖哩 $200

豬肉咖哩一份$200,以餐點來說其實算是稍貴。飯上面有炸過的洋蔥絲和蔥花,如果不需要的話可以告知店家。比較特別的是,新高軒的蛋給的是溫泉蛋,一般都給玉子蛋或熟的蛋。

重頭戲來了,把溫泉蛋弄到飯上弄破,先吃一口淋上蛋黃的飯,再加一點咖哩和肉,吃完臉上只有滿足的表情。喜歡吃生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豬頰肉本身就是肉質比較嫩的肉,用湯匙輕輕一撥,就可以撥開。口感十分軟嫩。而炸過的洋蔥絲反而掩蓋炸過的味道,是一個沒有印象的角色。咖哩本身偏濃郁,是味道重的角色。蔥的加入吃起來有種嗆辣感,個人滿愛的。

牛豬綜合咖哩 $220

友人點牛豬綜合咖哩飯,外觀其實看起來都一樣,但牛肉外觀較黑一些,經過長時間的燉煮,牛肉十分軟爛。兩道菜基本上吃起來大同小異,大家可以看自己偏好哪種肉類去做選擇,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就點一份綜合的吧!

推薦指數:

★★★★☆

4

顆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高軒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八號

6pm-8pm /

日公休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不收服務費



月亮與六便士
14篇食記
本次 新高軒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新高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d19c1f524687eee31d0f2
本文餐廳資訊:
新高軒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30則評論
忠孝復興美食推薦人氣咖哩飯food台中市民大道新高軒咖哩大直att台北咖哩推薦台北咖哩飯台灣美食好吃咖哩飯肉醬咖哩文湖線台北市大安區1-台北美食一中街東區美食餐廳台北東區咖哩台北東區東區餐廳東區美食台北餐廳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中山美食台北排隊店微風百貨美食日式炸雞台北美食地圖大直台北美食推薦東區咖哩飯忠孝復興站台北日本料理台中北區大安區美食聚餐美食台北咖哩飯推薦一中街美食新高軒台北市民大道美食日式咖哩飯忠孝復興咖哩捷運板南線美食咖哩飯忠孝復興餐廳市民大道餐廳台北日式料理台北美食台北東區美食國賓微風美食忠孝復興站美食中山區咖哩炸雞台北咖哩咖哩捷運藍線美食咖哩推薦忠孝復興美食平價最新人氣餐廳11-1日式餐廳|拉麵|咖哩|燒肉|生魚定食台北好吃餐廳忠孝復興美食台北生活日式咖哩日式料理咖哩餐廳東區咖哩劍南站大直美食傑森大大忠孝復興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人氣咖哩飯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市民大道外帶外送新高軒咖哩外帶外送大直att外帶外送台北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咖哩飯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好吃咖哩飯外帶外送肉醬咖哩外帶外送文湖線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1-台北美食外帶外送一中街外帶外送東區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東區咖哩外帶外送台北東區外帶外送東區餐廳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站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外帶外送中山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排隊店外帶外送微風百貨美食外帶外送日式炸雞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地圖外帶外送大直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東區咖哩飯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外帶外送台北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台中北區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聚餐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哩飯推薦外帶外送一中街美食外帶外送新高軒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市民大道美食外帶外送日式咖哩飯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咖哩外帶外送捷運板南線美食外帶外送咖哩飯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餐廳外帶外送市民大道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國賓微風美食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中山區外帶外送咖哩炸雞外帶外送台北咖哩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捷運藍線美食外帶外送咖哩推薦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平價外帶外送最新外帶外送人氣餐廳外帶外送11-1日式餐廳|拉麵|咖哩|燒肉|生魚定食外帶外送台北好吃餐廳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生活外帶外送日式咖哩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咖哩餐廳外帶外送東區咖哩外帶外送劍南站外帶外送大直美食外帶外送傑森大大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