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親朋好友聚會為了考慮交通方便,往往鄰近捷運就大加分。台北假日市區往往人滿為患,這時候人流量偏少的捷運芝山站美食就會默默跳出腦海,天鍋宴食材新鮮火鍋份量實在是好友推薦的在地人口碑好店。

蛋、飲料和冰品是無限供應,家裡有小小孩的十分適合去天鍋宴,冰品的種類很多哄小小孩很好用。醬料台的辛香料很齊全也收拾的很乾淨,光醋類就有白醋、烏醋和水果醋三種可以任意搭配。確定了開鍋人數之後很快就會送上湯底和菜盤,這次大家都點原味蔬菜柴魚湯底,但天鍋宴還有其他麻辣、味噌、蕃茄等等湯底可供選擇,牆面基本菜單附於文末。

八仙過海雙人鍋($1300元)任選四種海鮮:活蝦、軟絲、鱸魚、小卷/ 任選四種肉品:雪花牛、沙朗牛、牛肩肉、梅花豬;天鍋宴最大的好處就是部分海鮮鍋可以客製化,喜歡什麼可以自己挑選,八仙過海雙人鍋就足足提供十七種選項可以自行組合,再加上七種肉品任選四項,即使大家都點八仙過海雙人鍋也可以不重複的一起分享。成串的活蝦雖然個頭不大,但燙煮一下肉質鮮美又細緻,軟絲鮮脆,特別喜歡內附的枸杞米酒和薑絲,放進湯裡提味喝起來別有一番香氣。除了海鮮之外,四種肉品的綜合盤也十分不錯,雪花牛細緻、沙朗油花漂亮、牛肩嚼勁十足,梅花豬也新鮮軟嫩,一次就能吃到四種不同的類型很適合什麼都想嚐一點的人。

天鍋三號($700)海鮮盤:大白蝦四隻、小卷、蛤蜊、鮮魚片、鮮蚵 / 肉品:梅花豬;白蝦十分大隻Q彈好吃、蛤蜊和鮮蛤都無敵肥美,肉盤如果沒有加大的話就是上圖後方的黑盒肉片,如果男生選擇天鍋三號的話建議肉類要加量比較吃的飽。

明蝦海鮮鍋($770元) 搭配沙朗牛肉感覺就是蠻均衡的單人海陸鍋,不過可惜的是服務人員說明蝦剩一隻,另一隻換別種大蝦,但吃過之後還是覺得原本的明蝦比較好吃。明蝦海鮮鍋的肉盤感覺上和雙人鍋的份量差不多,但只有單一肉類就是了。

捷運淡水信義線 美食


天鍋宴一開始讓我驚豔的是份量大種類多的菜盤,不像有些火鍋店的蔬菜盤就是個無足輕重的配角,新鮮的海鮮和可以自選搭配的方式也很討喜,用餐環境乾淨舒適,服務也十分親切。但在改過菜單之後低消150元的限制變成無法共鍋再加點其他喜好的肉品或海鮮做折抵,豐盛的菜盤反而對小鳥胃或不好蔬菜的人變成一種負擔覺得很可惜。不過種類繁多的冰品很適合用來安撫坐不住的小小孩,小學一年級以下不需要低消的情況下,感覺夫妻二人帶小孩來一起分食似乎份量更剛好一些。

天鍋宴 芝山店 |粉絲頁

電話:02-2831-115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7號

備註:小學一年級以上低消150元不可抵消費 / 無服務費 / 用餐限時2小時


天鍋宴 餐點照


天鍋宴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私心推薦餐廳快遞送達!


更多 天鍋宴 芝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a68cb2756dd3ab2f6b52e
本文餐廳資訊:
天鍋宴 芝山店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2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