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上次來訪宜蘭羅東,在地的朋友早上帶我吃的早餐就是麻醬麵配餛飩湯,雖然很傳統很古早味但這樣的日常美食就很能飽足,

這次來宜蘭輕旅行想要吃的小籠包店沒開,就隨意在GOOGLE地圖上找到這間「火生餛飩麵」,價格很平實評價也很不錯。


▲火生餛飩麵沒有招牌,google導航說抵達時還有點猶豫是不是這間店,不過看排隊的人潮這麼多我想應該沒走錯,

約早上10點多左右抵達,絡譯不絕的客人已座滿了內用區,也有不少外帶的客人排隊等待,生意真不錯。


▲小菜有皮蛋豆腐、豆腐、海帶..等


▲菜單

有賣小菜,主要販售餛飩為主的麵食餐點


▲麻醬麵(小)

麻醬不會很濃稠很ㄍㄡˊ而是類似像麻醬湯汁再濃一點,灑上少許蔥花,麵條屬細麵每一口階是滿滿麻醬香氣,

時不時青蔥迸進的辛香替麻醬麵多了些層次,味道很清爽不會過濃或過淡,份量小小的適合小鳥胃的女生。


▲餛飩湯(大)

吃麻醬麵當然要配上一碗餛飩湯才有套餐滿足的氛圍,

餛飩皮滑肉鮮,個頭小小的很容易就一口接著一口,湯頭有著油蔥香氣,很傳統很古早味的口感,這樣的中式早餐讓人充滿活力,簡單就很美味。


///INFO///

火生餛飩麵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3號

電話:03-9358140

營業時間:7:30-22:00 (週三公休)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火生餛飩麵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c019c03a10074185c1b4
本文餐廳資訊:
火生餛飩麵店
4.2
· 宜蘭縣 宜蘭市 · 39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