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飲品是位於西門町內的chachago,其中一款飲品是芋泥與芋頭搭配出的雙倍口感,身為芋頭控的我當然不可能錯過啊,前陣子大家都被滿滿的黑糖珍珠飲給洗版了,如想來點不一樣的飲品可以參考這次Tina分享的喔。


chachago就在漢中街上,從捷運西門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即可抵達。


整體的風格滿有質感的,提供的飲品除了鮮奶搭配的芋頭、珍珠飲外,也提供了不少好茶、鮮果飲,並以「良飲,無造作」為宗旨,讓大家品嚐簡單的好味道。


剛來時人潮還沒這麼多,但買完飲料後就開始出現滿滿的人潮呢,果然是西門町潮飲啊。


招牌上的無敵芋圓及黃金珍珠感覺相當吸引人。


chachago使用的鮮奶是初鹿鮮乳,鮮奶相關的飲品應該都滿不錯的。


而Tina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逮丸芋頭2號」與「小葉彈蜜香紅」,一杯是濃郁充滿口感的鮮奶飲,一杯是香醇的茶飲。


小葉蟬蜜香紅- 是烏龍紅茶與蜜香紅茶的結合,帶點甜味更能趁托出紅茶的香氣,好喜歡這香醇的紅茶口感,炎熱的夏天裡喝起來特別爽口呢。


逮丸芋頭2號- 裡頭為綿密手工芋泥+小芋圓再搭配初鹿鮮乳,雖然不是超大杯,但喝完可是相當有飽足感的,因為裡頭的芋泥無敵紮實啊~


芋泥及小芋圓的甜度恰到好處,每吸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芋頭的美味,感覺像是甜品裝進杯中,超方便也超過癮!


無咖啡因的「逮丸芋頭2號」連小孩都能一同隨手喝,到西門町逛街時怎能不來上一杯呢,這絕對是芋頭控不能錯過的飲品,與大家分享囉。


提供chachago的MENU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茶茶GO 西門形象店

電話 : 02-2388-653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6之一

營業時間:10:00 - 23:00

交通資訊 : 捷運西門站 6號出口 (西門行人徒步區)

官網 :http://chachago.com.tw/store.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go2013/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Sweet Tina 臉書 :www.facebook.com/sweettina.jelly

更多 chachago茶茶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7f4792756dd4c6ac7425c
本文餐廳資訊:
chachago茶茶果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萬華區 · 10則評論
台北美食Chachago茶茶果西門町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