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被PEKO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每次想起來就剛好是假日公休,不起眼的板橋麵線小店隱身在板橋小遠百跟板橋豪宅旁,雖然PEKO很常經過,但從來沒有特別彎進去過。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0986 800 28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9-1號

食記: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營業時間:(平日)06:00~18:00 (六)06:00~13:00 週日公休


✪ 更多板橋美食推薦

✪ 歡迎加入粉絲團,聊美食,玩生活!!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在板橋麵線界中小有名氣,甚至有網友說比「油庫口麵線」還優。

而且老闆還很有個性的週六只開半天,週日公休,一副不想做外地人生意的樣子。

造訪的時間約莫是中午12點,附近的上班族通通跑出來覓食,前面的大哥大姐一包就是4、5碗起跳,讓PEKO著實等了一會兒。

若有特別不添加的東西要記得點餐前跟店員說。

上班族的朋友PEKO建議蒜泥可以減量,避免口氣過於濃郁。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位在一個很奇妙的位置

附近一堆豪宅、辦公大樓,但它卻是鐵皮屋外加帆布棚,用餐區沒有冷氣,非常簡陋。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菜單MENU

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只有肉圓跟麵線。

麵線可以選擇無料的清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或者綜合大腸蚵仔麵線。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綜合麵線(小) $45

吃過板橋各家麵線,「深丘大腸蚵仔麵線」是目前吃過料最澎拜的,大腸、蚵仔給的大氣,跟網友們說的一模一樣。

湯頭有添加柴魚,濃郁中帶著一抹鮮甜。

大腸、蚵仔處理的非常乾淨,沒有惱人腥味。

大腸事先滷過,軟Q好咀嚼,完全是可以當成小菜登場的等級,蚵仔雖然裹了一層粉,但吃的出蚵仔的肥美飽滿。

麵線有粗有細,應該是手工麵線來著,配料除了大腸、蚵仔,還有木耳絲,增添不同口感,入口就是滿足,小吃就是有這種讓人無法自拔的魅力。


嗜辣的朋友,記得加上一匙「深丘大腸蚵仔麵線」桌上的自製辣椒。

下手不要急,慢慢來,慢慢加,千萬不要小看這辣椒。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肉圓 $40

本來沒有想吃肉圓,但看到其他桌客人都是麵線+肉圓的組合,讓PEKO好奇這肉圓的味道。

但實際品嚐後,就是一個中等的水準,沒有特別突出,唯一讓人比較驚喜的是鳥蛋,好一陣子沒吃到有包鳥蛋的肉圓了。


大多數的店家都會休平日,但「深丘大腸蚵仔麵線」休假日,週六還不供應肉圓,想一嚐美味的大腸蚵仔麵線不要記錯時間哦!!

PEKO在寫文時意外發現「深丘大腸蚵仔麵線」在三重也有分店,地址資訊一併在文末附給大家參考。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0986 800 28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9-1號

食記:深丘大腸蚵仔麵線、肉圓

營業時間:(平日)06:00~18:00 (六)06:00~13:00 週日公休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三重店)

電話:0963-907-01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42巷(神農街口)


【板橋美食】板橋美食餐廳推薦、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

板橋車站美食

【板橋車站美食】miso izakaya日式居酒屋|板橋宵夜、板橋居酒屋

【板橋車站美食】開丼 燒肉vs丼飯-神樣沙朗丼、爆肉山丼

【板橋車站美食】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八卦鴛鴦鍋、九宮格火鍋|板橋麻辣鍋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雲林真吳記烤鴨莊|板橋老字號美味北平烤鴨

【板橋車站美食】巷弄裡的噠噠聲-焦糖烤布蕾|中山站腳踏車烤布蕾

【板橋車站美食】初豆製漿所 超濃郁豆乳豆花、芝麻豆乳 板橋好喝豆漿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文青風日式甜點|板橋下午茶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Gatsby蓋子美式餐廳|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花生醬起司培根菠蘿漢堡




更多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628af2756dd5ad165dca4
本文餐廳資訊: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27則評論
台北小吃板橋麵線推薦外帶美食新北美食小吃國民小吃在地小吃小吃深丘大腸蚵仔麵線深丘大腸蚵仔麵線營業時間深丘大腸蚵仔麵線位置新北市政府小吃板橋車站早餐深丘大腸蚵仔麵線地址板橋排隊美食板橋美食小吃板橋美食板橋美味麵線板橋站美食新北耶誕城附近美食打卡美食板橋大腸蚵仔麵線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捷運板橋站美食板南線美食深丘大腸蚵仔麵線菜單板橋在地美食板橋麵線新北麵線upssmile東門站早餐中式新府路美食板橋美味大腸蚵仔麵線深丘大腸蚵仔麵線價格向上的微笑萍子麵線深丘麵線在地美食新北美食推薦板橋推薦大腸蚵仔麵線新府路小吃銅板美食板橋隱藏美食中式料理板橋小吃新北市政府美食新北美食深丘大腸蚵仔麵線評價捷運板橋站大腸麵線板橋車站美食板橋美食推薦大腸蚵仔麵線排隊美食新北板橋美食板橋蚵仔麵線upssmile.com蚵仔板橋美食懶人包http://upssmile.com/板橋車站附近有什麼好吃外帶蚵仔麵線推薦遠東百貨美食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捷運板橋站下午茶板橋必吃大腸蚵仔麵線新北市美食在地深丘大腸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板橋大腸麵線板橋車站附近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