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

老屋子本身就舊,刻意的加些五六零年代的元素,就能呈現有如黑白老電影那份味道,特愛磨石子牆壁地板,那是曾為年幼時外婆家的回憶!老東西讓人懷念,是對現在的不滿足還是緬懷童真的自己?前鎮區靠近勞工夜市這家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就很有那種風格,賣的是辣嬤等級的重慶料理,辣妹只有辣卻少了韻味,林冠均的辣,辣到骨子裡都發燙,究竟是熊熊太不能吃辣?還是它的辣尾勁如此強烈?

想辣翻天像巴黎鐵塔翻過來轉過去那種刺激灼熱感,可以往自助調味區那走走,聽老闆笑笑的說,試試這匙!天呀~請原諒熊今天要當小孬孬,不敢試啦,聽說會辣到極致?

不夠不夠不夠辣?櫃台前面多種樣自家師父熬製的辣醬有販售,可以帶回家配著吃,至於辣度如何,可以請櫃台那位大姐解說,請原諒熊喝下麻辣湯後,腦子空白,短暫記憶全空,沒能記得大姐說哪一罐最辣哪罐最麻Sorry。

前鎮區美食 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

餛飩乾拌麵(80元)

物價上漲的好可怕,小小熊一個人吃剛剛好的一碗份量,如果男孩點一碗麵肯定吃不飽的,其實當天我們還點一份小菜+綜合滷味拼盤,一家三口吃著,頂多是不餓階段,午餐吃完後,才兩點多小小熊就喊媽媽肚子餓。

不規則狀,手工餛飩,有肉香也有肉鮮甜,頗為好吃,只是吃巧不能吃豪爽,小小顆入嘴巴,很無存在感。

好 好 好,連三聲好,這麵條恰好是熊的愛,有口感有咬勁慢慢咀嚼真能感受麥香紅茶味道,欸認真點,抱歉下班太累寫文寫到已經不存在這個時空宇宙,以為自己進入量子空間遇見黃蜂女了,好啦~是麵條仔細品嘗真能感受麥香.澱粉甜。

滷牛腱腸粉(80元)

oh~這個讚!真心覺得,林冠均(應該是老闆名字啦吼?)應該直接改成牛肉專賣也很賣,說不定會賺更多,這極入味牛腱肉.超有味,尤其是有牛筋的部份超級好吃的!覺得可以點一碗白飯,淋上醬汁,就成了一道吃飽飽的牛肉美味料理了。

有米的天然香,又有微微彈性口感,這腸粉已經是正港茶餐廳等級,好意外能在四川味的麵館中吃到正好吃的腸粉。

高雄麻辣 重慶麻辣麵

麻辣牛肉麵(130元)

富油脂的牛腩肉,的確非常好吃,牛肉控的攝影師一吃後欲罷不能,軟嫩香滑已經無法再形容它多麼美味,只有親自嚐過才會懂;只是可惜了麵條。

麵條怎麼了,寬版白麵,太過軟太過爛太過湖,完全都沒有吃麵咬麵吸麵的快感,還是剛才那碗餛飩麵條比較好吃。

好辣~卻好喝,整個嘴唇外徹辣到燙燙的感覺,湯頭帶些回甘韻味,實質很棒,但是熊無法再有福氣享用它,只能喝半碗,因為胃或許辣過頭的緣故吧?捧著肚子感覺不舒服了。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Facebook

♥電話♥ 07-5352123

♥住址♥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週一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3d2432756dd6fab8b6db2
本文餐廳資訊: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4.1
· 高雄市 前鎮區 · 25則評論
高雄勞工夜市美食麵食館高雄牛肉麵推薦前鎮區美食高雄小吃、中式料理高雄前鎮區美食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高雄小吃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重慶麻辣麵高雄麻辣粉前鎮美食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眷村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高雄餐廳中午沒休息高雄麻辣燙高雄麵店醃瓜碎肉腸粉高雄麻辣高雄KAOHSIUNG高雄前鎮美食老北京炸醬手切麵滷牛腱腸粉高雄重慶小麵貪吃鬼熊熊麻辣高雄川味粉餛飩乾拌麵高雄酸辣粉牛肉麵現點現做高雄牛肉麵高雄美食高雄前鎮區美食推薦港式腸粉麻辣牛肉麵高雄勞工夜市美食外帶外送麵食館外帶外送高雄牛肉麵推薦外帶外送前鎮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小吃、中式料理外帶外送外帶外送高雄前鎮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堂外帶外送重慶麻辣麵外帶外送高雄麻辣粉外帶外送前鎮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外帶外送眷村外帶外送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中午沒休息外帶外送高雄麻辣燙外帶外送高雄麵店外帶外送醃瓜碎肉腸粉外帶外送高雄麻辣外帶外送高雄KAOHSIUNG外帶外送高雄前鎮美食外帶外送老北京炸醬手切麵外帶外送滷牛腱腸粉外帶外送高雄重慶小麵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麻辣外帶外送高雄川味粉外帶外送餛飩乾拌麵外帶外送高雄酸辣粉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現點現做外帶外送高雄牛肉麵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前鎮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港式腸粉外帶外送麻辣牛肉麵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