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位於新竹關西的 ㄤ咕麵 是飄香一甲子的古早味。

【新竹美食ㄤ咕麵的由來】

以前,ㄤ咕阿公很喜歡小孩子,每當小朋友來吃麵時,ㄤ咕阿公就會逗他說:「 ㄤ咕、ㄤ咕」,小朋友覺得很好玩,也就有樣學樣跟著叫。當時也沒有店名,久而久之大家都稱這間麵為ㄤ咕麵了。


地址:306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5號

營業時間:10:30~19:45

電話:035875541

官網:http://www.anggu.com.tw/


ㄤ咕麵擬真的麵攤佈景,有真的竹篩,還有碗跟長筷,歡迎大家拍照呦~


結帳要到一樓

結帳時剛剛在菜單上看到的小菜可以直接拿取,結帳區的店員會最總結。

這種半自助的結帳方式還蠻方便的,流暢度夠,也可以減少時間讚讚。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

麵的部份因為危險性高店家會幫我們送!


ㄤ咕麵 $55

ㄤ咕麵看似很簡單,但卻有滿滿的古早味,特製的醬汁以及僕鼻而來的油蔥味~越拌越香,不過油蔥的部分很多,個人覺得稍顯油膩,醬汁偏甜,我喜歡鹹一點的。

麵體的部分是寬麵,很Q帶點嚼勁,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芋角湯麵 $80 /芋角餛飩湯 $65

麵也是跟ㄤ咕麵一樣的寬麵,多了兩個有芋角的丸子,很特別,也很Q彈,湯的部分很清爽,帶一點油蔥的香氣,但一碗80元的湯麵說真的太貴了~~

芋角餛飩湯

跟湯麵一樣但是多了餛飩,餛飩口感不錯,皮不會糊糊的,肉也很紮實。


純米乾板條 $55

拌麵醬的部分跟ㄤ咕麵一樣,油蔥還是很多很像濃但有點過油,麵的部分有點像板條跟河粉的綜合版,不夠Q有一點爛爛的。


好好吃滷大腸 $185

他們的大腸好用心!!

有把一般人最怕的油脂給去掉


獨家紅麴炸肉$90

外皮炸得很酥,裡面的肉也很濕潤很好吃~~

搭配他給的醬,酸酸甜甜的!!!很讚


杏鮑菇香腸 $90

裡面的包杏鮑菇的香腸還蠻特別!!!!沒吃過~


滷味小菜

內有百頁 海帶 豆干 ~~~~~


@pt.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ㄤ咕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5ff02c03a10034b09cab9
本文餐廳資訊:
ㄤ咕麵
4.0
· 新竹縣 關西鎮 · 72則評論
口ㄤ咕麵關西美食2020新竹景點關西新竹關西鎮小吃關西景點關西尢咕麵價格排隊店新竹關西小吃平價美食平價小吃關西尢咕麵地址新竹一日遊燙時蔬親水公園關西古早味推薦尢咕麵地址尢咕麵意思安咕麵關西必吃美食關西尢咕麵評價尢咕麵價格新竹關西麵丸子湯關西排隊美食新竹景點2022新竹一日遊推薦關西好吃新竹家常料理新竹關西美食新竹美食關西小吃餐廳新竹關西必吃美食新竹必吃美食ㄤ咕麵停車滷味關西麵食乾粄條關西推薦美食新竹尢咕麵菜單關西仙草巷新竹尢咕麵營業時間銅板美食牛欄河親水公園招牌油雞尢咕麵介紹關西鎮客家乾粄條梅汁苦瓜關西美食餐廳新竹關西麵店桃源仙谷附近美食振興製麵舖關西臭豆腐新竹必吃芋角餛飩湯新竹餐廳東安橋新竹尢咕麵地址餛飩紅糟肉新竹必吃推薦薔妮老娘關西仙草關西尢咕麵花生豆腐關西超人氣排隊美食新竹尢咕麵新竹市新竹新竹好吃新竹關西必吃關西必吃新竹國內旅遊新竹旅遊古早味尢咕麵評價關西尢咕麵菜單關西客家小吃尢咕麵關西尢咕麵位置關西老街老店新竹關西振興關西扁麵ㄤ咕麵 菜單關西尢咕麵營業時間新竹關西老街關西美食推薦小吃新竹聚餐六福村附近美食新埔粄條關西餐廳三角粄仙草秋刀魚新竹關西尢咕麵傳統小吃榕樹下冰品粄條關西麵店關西老街美食新竹尢咕麵位置尢咕麵營業時間尢咕麵由來ㄤ咕乾麵關西ㄤ咕麵新竹美食推薦百年人潮關西小吃推薦關西ㄤ咕麵營業時間關西美食ㄤ咕麵關西仙草坊台灣美食關西一日遊傳統美食小人國附近美食竹炭貢丸推薦美食關西尢咕麵位置關西ㄤ咕麵菜單關西國內一日遊新竹小吃推薦關西老店古早味ㄤ咕麵尢咕麵中式料理新竹台菜丸子三兄弟湯仙草巷牛欄河新竹麵食新竹客家小吃尢咕麵菜單新竹傳統美食關西小吃新竹行程關西小吃必吃香蔥豬油拌麵新竹乾麵關西美食新竹小吃關西美食小吃ㄤ咕麵仙草凍尢咕麵推薦ㄤ咕麵菜單仙草冰綿綿冰芋頭貢丸口ㄤ口古麥面ㄤ咕新竹關西推薦美食新竹一日遊親子ㄤ咕麵芋角劍湖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