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信義安和的 十二粥,跟通化夜市相比離捷運站更近。

十二粥的店面設計很特別,他們把整個貨櫃拖進店內,相當有特色。

店內雖然位子不多但是東西很好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9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周日公休)

電話:0227365565

捷運:信義安和3號出口 (約3分鐘)


菜單


十二粥店內裝潢真的超級特別的,第一次看到把貨櫃放在店裡的!


綜合冰 $60 (仙草冰)

上面的配料相當豐富一共6種!!

(仙草 芋圓 紅豆 白玉粉圓 荔枝爆蛋 布丁)

剉冰的基底是仙草!濃郁的仙草味!!

老闆說是天然的仙草!!吃完超清爽超消暑的~

6種配料60元放滿滿,老闆人真好٩(๑^o^๑)۶

上面黃黃的不是蒸蛋,是雞蛋布丁~跟一般冰店的布丁不同,十二粥的布丁好嫩還有濃濃的雞蛋味,旁邊白白的是很特別的配料,荔枝爆蛋,咬下去會有濃濃的荔枝味跑出來,很特別~~~


翡翠吻仔魚粥 $110

這鍋粥來頭可不小,絕不是一般的廣東粥,老闆用三種米熬成的米糜,煮的時候再加入白米粥,裡面的海菜是來自澎湖的!絕對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紫色海菜不一樣。裡面的魚丸也是老闆自己做的呦~~~整鍋吃起來綿綿的,吻仔魚及海菜帶來的海味又超極鮮,跟外面賣得粥絕對不一樣!!!

十二粥的粥是目前我吃過最讚的粥!


@pt.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十二粥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eba3f2756dd3adf6a39fe
本文餐廳資訊:
十二粥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