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在大安區吃到一家令人推薦牛肉麵的──牛莊園,它位於四維路上,現在非常多人前來嘗鮮,我們也不落人後,前來品嚐。

尤其在老闆堅持熬煮湯頭過程不加味精,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喝到鮮甜的湯頭,以保原有的風味。

【店家資訊】//「牛莊園,蔬果湯頭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7號

📞電話:02-2701 2009

✅時間:11:30–14:00, 17:30–20:20

📍路線: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再8分鐘

🔺用餐環境偏向工業風,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可以讓人清楚看見師傅細心做出料理。


🔺人超多的,生意相當好,燈光昏黃,看著大家吃得心滿意足的神情,就覺得好期待!!!!

🔺旁邊還有一排高腳椅可以給單人座。

🔺這裡是放餐具的地方,自己拿取,還有牛肉麵必備的酸菜和辣椒可以盛裝。

🔺這裡是放小菜的冰箱。

🔺菜單上有介紹紅燒和清燉的差別。

店家有把牛肉產地清楚標示出來,讓人更加安心,像是牛腱和雪花牛肉是美國牛,而牛筋牛肚是澳洲牛。

🔺我對這瓶葡萄酒也非常有興趣,超酷的耶,是藍色的!!!

有一點浪漫的感覺。


🔺我們點的餐點來囉。


帶有一點酸味的木耳拌小黃瓜,加上紅蘿蔔。

脆脆的口感,搭配上酸酸的口味,怎麼吃都不會膩^^

數種豆瓣醬調配而成的佐料,經特殊調理再加入大鍋熬煮,

湯頭本身帶點微辣,吃起來口味濃但是卻不會過於膩,還可以聞到淡淡的中藥氣息

口味重的人建議吃這道,可以滿足你的味蕾XDD

清燉半筋半肉NTS. NTS.230

我非常喜歡它的肉片,非常軟嫩, 筋不會太硬!!

湯頭使用牛大骨熬製,其中還加入大量的洋蔥、蘋果、紅蘿波熬煮而成,

經熬煮八小時,偏清淡的口感,份量足,吃得很過癮。

原以為會太過於無味,但是這湯頭這是我能接受的!!!!!

難怪是店家推薦的招牌湯頭。

牛肉是屬於有厚度的,店家做法是將肉汁鎖住,再放入牛肉湯中,嚼起來更是有滋味,堪稱美味!

又讓牛肉湯躍升進入不同的境界!

🔺總結

店家服務態度很親切,用料實在,好吃的牛肉麵,

而且不僅牛肉麵,連小菜部分也很出色,牛肉麵當然更不在話下。

覺得是台北可以來試試看的一家牛肉麵呢~

​​​​​​​

牛莊園牛肉麵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norbeef/

更多 牛莊園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917952756dd22ee47b25f
本文餐廳資訊:
牛莊園牛肉麵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1則評論
台北小吃科技大樓餐廳牛肉麵宅配台北紅燒牛肉麵推薦台北大安區美食科技大樓必吃牛莊園牛肉麵大安區牛肉麵台北大安美食椒麻雪花牛乾拌麵四維路牛肉麵台北捷運科技大樓好吃牛肉麵大安站小吃大安區餐廳大安區牛肉麵推薦台北必吃美食四維路美食台北牛肉麵冷凍包大安區美食推薦牛肚小吃推薦台北餐廳台北麵食館大安美食大安區餐廳推薦不加味精牛肉麵台北美食乾拌麵台北好吃牛肉麵推薦牛肉麵台北牛肉麵滷味台北牛肉麵推薦牛肉麵推薦大安站平價美食捷運美食台北牛肉麵得獎蔬果湯頭大安區午餐不加味精台北 美食成功國宅美食紅燒牛肉麵台北推薦的牛肉麵牛莊園菜單蔬果湯頭牛肉麵推薦台北好吃半筋半肉大安站美食牛腱信義區美食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大安美食餐廳科技大樓美食科技大樓站美食台北大安區澳洲牛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清燉牛肉麵推薦牛肉麵台北台北四維路美食必吃牛肉麵牛肉麵配菜美國牛台北牛莊園牛莊園科技大樓附近美食大安區美食牛莊園牛肉麵菜單台北必吃牛肉麵大安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節雪花牛台北科技大樓牛肉麵大安站餐廳大安美食推薦牛肉麵冷凍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