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N訪赤崁樓旁邊的『韓金婆婆日式手工豆腐酪』現在正值芒果季,立馬手刀來吃新鮮芒果冰了~~~喜歡吃芒果冰的朋友可以來韓金婆婆吃! 還可以一起吃滑順可口的手工豆腐酪!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韓金婆婆日式手工豆腐酪』位於台南熱鬧的觀光勝地-赤崁樓旁! 許多外縣市朋友來台南都會指定要買他們家的手工豆腐酪,凱莉我自己也很喜歡吃!

▼騎樓下的座位區~偶爾會吹來陣陣微風~

▼夏天新推出的芒果冰品,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滿滿的芒果山耶!

▼除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冰之外,手工豆腐酪也是店裡必吃的甜品!

▼芒果季節菜單~

▼鮮芒果牛奶雪花冰豪華版 $160

牛奶雪花冰上鋪了滿滿的新鮮芒果,芒果香甜又多汁,好好吃! 配上清爽的牛奶雪花冰,夏天來一碗暑氣全消了!!!

▼特別的是裡面還加了藍莓起司,好看又好吃,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了!

▼底部還有酸酸甜甜的鳳梨!

▼鮮芒果牛奶霜 $80

一人份的鮮芒果牛奶霜,自己吃不用擔心吃不完! 這杯鮮芒果牛奶霜的份量剛剛好~~~滿滿的新鮮芒果搭配牛奶霜,吃起來像是雪糕的口感~ 清爽順口!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韓金婆婆日式手工豆腐酪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1號

【店家電話】06-2220237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30、假日9:00~22:00

【粉絲專頁】韓金婆婆日式手工豆腐酪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韓金婆婆豆腐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b8740b5e30f5545f4df
本文餐廳資訊:
韓金婆婆豆腐酪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