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無菜單日式握壽司料理是我一直很像嘗試的料理,這次剛好趁著久違的朋友聚會,有機會來品嚐一下🤤

店在一條巷子裡,十分低調


店內裝潢


坐著做握壽司有分980元跟1580元的價位,這次我們直接點1580元的試試看。

前菜筍子,十分甘甜

握壽司(原諒我忘記魚的名字😭)

海鮮很新鮮而且米飯握的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緊也不會有拿就散。

勞力士生蠔

配上特製醬汁酸酸又帶有輕甜感,很提味


干貝握壽司,干貝很鮮甜,我喜歡

南非鮑魚

鮪魚握壽司

蒸蛋,不錯很嫩

生蝦握壽司,一樣鮮甜

海膽軍艦

我不太敢吃海膽的,但這海膽我可以~甘甜甘甜

生食櫻花蝦壽司

第一次吃到生的櫻花蝦,跟乾的櫻花蝦一樣味道但口感是比較軟的

比目魚鰭邊肉,入口即化,我最愛的握壽司之一

小玉米,有點鹹鹹的

玉子燒櫻花蝦口味

把生食的櫻花蝦放進去,每口都有櫻花蝦的味道

咖哩龍蝦

細麵

味增湯

甜點


整體說起來,我蠻喜歡坐著做握壽司,覺得食材新鮮,整體調味不會太強戲但又能凸顯食材美味,雖然自己吃無菜單料理的經驗不多,但至少目前蠻推薦給大家的。

價格部分1580元的就多了一些比較高級的食材,像是生蠔、海膽,如果沒有很想吃這類海鮮,其實980就足夠了。


美味程度:★★★★☆


用餐環境:★★★★☆


餐廳服務:★★★★☆


回訪率:★★★★☆


———————————————

餐廳名稱:坐著做 すし 握壽司


消費時間:201年/7月


聯絡電話:0989 025 064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30 - 22:00


營業地址:中壢市愛國路60巷15弄4號1樓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ZuoZheZuoSushiWoShouSi/?rc=p


更多 坐著做。壽司本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52b2756dd4e822d2d05
本文餐廳資訊:
坐著做。壽司本店
4.5
· 桃園市 中壢區 · 39則評論
中壢無菜單淺廚房菜單中壢威尼斯影城坐著做坐著做。壽司本館中壢日料桃園桃園排隊美食2015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預約制美食中壢坐著做すし握壽司日式料理中壢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桃園Omakase無菜單推薦坐著做 日式無菜單料理桃園聚餐餐廳坐著做無菜單料理中壢日本料理桃園最夯坐著做初陣壽司新店無菜單料理中壢中肯食記坐著做 中壢威尼斯影城中壢無菜單日本料理中壢SOGO美食桃園中壢餐廳坐著做壽司本店 中壢坐著做すし八月無菜單無菜單料理坐著做壽司 1080套餐壽司生魚片中壢美食坐著做壽司 中壢威尼斯散壽司坐著做壽司 無菜單料理桃園中壢日式料理西式無菜單海鮮聚會中壢無菜單料理包子爸桃園美食すし握壽司坐著做壽司桃園中壢壽司推薦takeshi0312坐著做壽司本店海鮮丼坐著做居酒屋中壢銀河廣場坐著做無菜單中壢聚餐餐廳日本料理日本料理無菜單坐著做。初陣壽司桃園中壢美食無菜單日本料理坐著做壽司 無菜單價格桃園必吃坐著做 初陣壽司愛國路新址中壢必吃中壢西餐料理中壢火車站附近美食坐著做 無菜單料理坐著做握壽司桃園日式料理淺廚房桃園無菜單2017桃園日本料理中壢美食推薦台式壽司寒武紀中壢巷弄美食中壢坐著做1080無菜單料理CP值攝影梅酒中壢日式料理推薦桃園無菜單料理中壢SOGOifoodie.tw中壢壽司店握壽司坐著做 壽司日本下班小聚桃園日本料理推薦日式新價位訂位中壢西式餐廳平價美食中壢西式無菜單坐著做本店坐著做。壽司本店威尼斯影城坐著做海鮮丼飯壽司桃園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