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朝聖新天地附近最近很夯的職人直火炙燒的『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平日用餐時段來用餐,外面還有許多排隊用餐人潮! 一走進店裡就聞到罪惡的燒肉香氣,肚子好餓阿!!!! 對了,旁邊就有提供免費的機車停車場,十分方便! 附近也有少許的汽車停車格及收費停車場!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支店』外觀蠻顯眼的,但其實很容易會騎過頭

▼今天來突然下大雨,沒想到人潮還是很多!!

▼店內環境與座位區~~~旁邊有兩桌包廂桌,可以坐4~6人,聚餐或慶生感覺都很適合!

▼菜單

▼桌上有雞湯,在等候餐點的時候可以先來一碗雞湯暖暖胃!

▼夢幻櫻島和牛盛合定食(日本A5) $698

日本A5和牛肉,光用看的就覺得太罪惡了!!!來用餐前一天就決定好我要吃這道定食了(竊笑) 和牛盛合定食有附越光米飯、沙拉、小菜x2、甜點、飲品

▼接著店員就會來幫忙桌邊炙燒,就像看show一樣,炙燒的過程好療癒又好罪惡,看的肚子很餓餒!

▼粉嫩嫩的夢幻櫻島和牛肉吃起來十分軟嫩,油脂豐富入口即化,配上洋蔥一起吃好唰嘴~ 一下子就被秒殺了!

▼和牛肉太好吃啦~~~~

▼娘子白丁烤厚切豬五花肉定食 $280

不吃牛的朋友也別擔心~~~有豬肉定食或丼飯! 厚厚一大塊厚切豬五花,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霸氣!

▼肥滋滋油滋滋的厚切豬五花肉,一樣也是桌邊炙燒,炙燒時的火焰視覺效果好震撼!

▼厚切豬五花吃起來外層微微焦脆,咬下去則是彈牙有勁,配上洋蔥較不膩口!

▼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飯(極盛份量) $180

經典超人氣的安格斯黑牛丼飯~~~正常份量只要120元耶!!! 我覺得這價格好親民XD

▼因為家人都愛吃肉,所以我們點了極盛份量,滿滿的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好誘人,吃起來也很夠味!

▼附餐飲料

▼餐後甜點是清爽的愛玉~~~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支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店家電話】06 215 0010

【營業時間】17:00~22:30

【粉絲專頁】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支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牛丁次郎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84ad8f524680be9bb2eec
本文餐廳資訊:
牛丁次郎坊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14則評論
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聚餐台南中西區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支店台南燒肉丼台南好吃牛丁次郎坊樹林街新光三越西門店台南燒烤台南小吃小高日式台南午餐藍晒圖文創園區台南燒肉牛丁次郎坊台南牛丁次郎坊丼飯牛丁次郎坊台南支店台南丼飯牛丼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拉麵高樂天台南日式燒肉中西區樂天台南晚餐牛丁次郎坊台南菜單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