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亞丁尼主打網美風格,結合酒吧、浪漫蒂芬妮、電鑽牆、花鑽為設計,是近期台中IG打卡點新地標,更棒的是義大利麵、燉飯平均不到200元,還贈送冰紅茶或綠茶,如果擔心吃不飽還可升等套餐,就有薯條、濃湯、飲品喔!亞丁尼義式麵屋的份量實在,且不收服務費,以親民價格主打台中市場更值得一探究竟。




在台中擁有三家分店,一、二店位在精誠路和一中街,以文青工業風為設計,這次在逢甲商圈開立第三間分店,跳脫以往的風格,結合兩種不同設計,營造出酒吧和英倫風的氛圍,讓網美們紛紛愛上這裡瘋狂打卡!

藏匿於台中逢甲商圈裡,於西安街與福星路口,從福星路口轉進來就會看見一棟非常亮眼的蒂芬妮建築,讓網美們來到這一定會在門口拍一張,整個氛圍很有英式風格,超級好拍啦!

夜晚時刻當你經過亞丁尼義式麵屋時,抬頭往二樓一看,室內電鑽牆與LED牆非常耀眼,一眼就能看見店家的特色。

從中午11:30至晚上21:00,中間時刻是不休息的,除此之外餐廳內也有提供wifi可使用,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推開門~右手邊場景非常吸精,以霓虹燈管配上紅磚牆面設計,再利用高腳椅呈現,整體空間顯得很有美式風格,宛如置身美式酒吧似的,據說很多網美來到這都會在這裡拍個幾張再離開。



轉個身搖身變不同的場景,地面採用復古花鑽牆設計,搭配木質桌椅,這一刻仿佛就像韓國咖啡廳一樣優雅。

木質設計的吧檯很有FU。

我們沿著樓梯往二樓參觀,二樓設計與一樓風格不太一樣,以大片落地窗設計,白天的時候陽光灑落近來,讓整個空間更加明亮,夜晚的時候可眺望窗外的車水馬龍。


店員說二樓最有特色的是電鑽牆和LED牆面,夜晚時更加明顯,整個感覺非常特別。

亞丁尼義式麵屋逢甲店採半自助用餐方式,劃單後至櫃檯結帳,餐具、醬料罐、杯子、水需自行取用。

另外亞丁尼也有提供餐廳專用收納置物籃,讓客人們可以擺放包包或其他物品。



亞丁尼義式麵屋主打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為主,義大利醬料有紅醬、白醬、橘醬、青醬、咖哩醬汁、橄欖油清炒、焗烤可選擇,餐點均為單點式點餐,價格落在128元~208元左右,最便宜義大利麵只要128元,說真的以裝潢餐廳來說,義大利麵128元的確很便宜,如果擔心吃不夠也可加價升級套餐,分別有A套餐+79元、B套餐+149元。


這天來用餐點了一份B套餐、黃金洋蔥圈、蕃茄海鮮麵、花椰雞肉麵、焗烤肉醬薯條、海鹽奶蓋綠、夏威夷水果茶。

套餐升級B 149元

亞丁尼義式麵屋有A、B餐兩種可選擇升級套餐,NANA選擇B套餐,內容物有飲品任選(可折抵85元)、主廚濃湯、麵包+薯條(番茄醬、蜂蜜芥末醬)


主廚濃湯(升級)

主廚濃湯是選用當天現煮的玉米濃湯,喝起來有淡淡麵粉香氣,奶油的甜,與市面上的玉米濃湯還要來的好喝,入口時濃湯不會很稀釋,介於濃稠與稀釋的中間值,NANA繼續拿著湯匙挖,發現餡料十足,口感性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好涮嘴。

主廚麵包(升級)

麵包是選用起司軟法,上層塗抹一層特製青醬,再搭配乳酪絲一起焗烤,出爐後的麵包焗烤香氣十足,一口咬下外酥內鬆軟,吃起來鹹香很有層次感。

黃金洋蔥圈(升級)

黃金洋蔥圈有兩種醬可選,分別為蕃茄醬和蜂蜜芥末醬,NANA選擇蜂蜜芥末醬。洋蔥圈炸的火侯保持在高溫160~170度左右,時間也很準確,起鍋時的樣貌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外層很酥脆,咀嚼時很彈Q,嘴裡綻放著洋蔥自然甜味,整體非常清爽既不膩口。


另外可沾蜂蜜芥末醬,口感滑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蕃茄綜合海鮮麵(紅醬)178元

凡是點任何主餐即贈紅茶或綠茶,小文很愛吃海鮮,來到亞丁尼義式麵屋當然要來嘗試蕃茄綜合海鮮麵,這道蕃茄綜合海鮮麵有蝦子、花枝、蛤仔、蔬菜看起來十分澎湃,NANA在一旁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紅醬選用蕃茄整顆搗碎,製作成蕃茄湖,最後再加入鹽巴調味製作而成。麵條拌入紅醬,吃進嘴裡鹹香帶酸甜,麵條咬起來軟硬適中,有彈性且入味,整體上還算不錯。


海鮮類我覺得吃起來新鮮,且蝦殼又好剝,以178元的份量來說CP值算高。


花椰雞肉麵148元

店員強力推薦的花椰雞肉麵搭配橄欖油清炒醬。市面上比較常看見的有紅醬、白醬、青醬,NANA這次選擇嘗試橄欖油清炒醬,這道花椰雞肉麵看似平凡卻不簡單!選用蒜頭、洋蔥爆香,再加入特調奶水與自己調味的鹽巴,最後擺上醃製過的里肌肉,這盤看起來養生又美味。

醃製過的里肌肉吃起來不乾柴也不澀口,口味剛剛好。

義大利麵條恰到好處的硬度與嚼感,融合了蒜香與橄欖油包覆下,口感顯得滑溜順口,吃起來清爽不膩的口感深得我心。

焗烤肉醬薯條100元

店員說這道焗烤肉醬薯條目前比較少見,口味也很特別。NANA點餐時有選擇B套餐,如果想把薯條升級,可加價升等為焗烤肉醬薯條,薯條淋上肉醬汁,再鋪上一層濃厚的焗烤起司,上桌時起司香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


NANA拿起刀叉,從起司薯條夾起,這時濃郁的起司還會牽絲,完全引誘人犯罪的牽絲畫面。

薯條一口咬下,炸的金黃酥脆,融合著肉醬和起司的香氣,吃完不覺得膩口,就連小朋友也愛不釋手。

海鹽奶蓋綠85元/夏威夷水果茶115元

點B套餐 飲品任選可折抵85元,NANA點了一杯海鹽奶蓋綠和夏威夷水果茶。海鹽奶蓋綠是自家自製飲品,選用牛奶+鮮奶油調配,再配上茉香綠茶為基底,喝起來口味清淡順口,整體上還算不錯。夏威夷水果茶是選用果露、水果、綠茶所製作,喝起來口味比較甜,但也還算OK。

以份量和價錢上是一間CP值高的餐廳,很適合學生族群或者朋友一起聚會的好地方。

整體而言亞丁尼義式麵屋的餐點平價又親民,義大利麵一共有多種口味可選擇,環境氛圍也很棒,每個角落都相當好拍。NANA這次用餐來訪,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花椰雞肉麵搭配橄欖油清炒醬,義大利麵條恰到好處的硬度與嚼感,融合了蒜香與橄欖油包覆下,吃起來清爽不膩,另外只要點主餐都有附贈一杯免費冰紅茶,也不收取服務費,說真的在逢甲商圈來說CP值真的很高,有機會來到逢甲不妨來試試看。


亞丁尼義式麵屋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電話:04-2452-9227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亞丁尼義式麵屋


台中文章

喫茶小舖

圓滿屋新鮮水果冰淇淋

布英熊文化創藝館

台中北區海老麵場

台中北區森cabie。堅持手作健康美味台中早午餐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台中新天地旗艦店吃到飽

台中老三良麵

台中Fidèle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台中早午餐,香郡Shiny Dream

台中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

爆Q美式炸雞台中嶺東店

台中公益路餐廳

台中清水日式宿舍

台中亞尼克旗艦店

台中悅河精品旅館

台中NikuNiku肉肉燒肉

台中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蔵玥和牛燒肉

台中春水堂大墩店


更多 亞丁尼義式麵屋 逢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4f82e32756dd520184d64d
本文餐廳資訊:
亞丁尼義式麵屋 逢甲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