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銘傳學生的專屬早餐街,士林夜市旁的早餐販賣店家不多,所以這條巷子就聚集蠻多學生上學前經過來買一下早餐!

之前介紹過饅頭夾蛋餅及煎餃店今天要來介紹我平常也會買的一家早餐店

邱比特早餐店是整條早餐街上唯一有店內座位可以內用的早餐店!有中西式的早餐!

可以提前電話預約!

販賣的項目非常多種!蠻多學生也會來買當中餐

之前還有一般的傳統三明治,今年開始就變成熱壓吐司系列!

熱壓豬排蛋吐司

熱壓卡啦雞腿蛋吐司

熱壓吐司系列就是多抹了一層奶酥醬,鹹鹹的奶油味,豐富了吐司滋味,但我個人比較偏嬡多些生菜番茄片及小黃瓜片坐陪襯多些輕爽感。

熱壓卡啦雞腿蛋饅頭,饅頭的價錢比較貴一些,多了底層抹了芝麻醬,但鹹甜的滋味蠻搭配,吃起來也不膩口。

熱壓吐司的缺點就是沒有蔬菜的搭配,感覺就少了些輕爽的口感,有點可惜!

偶爾吃膩我也會點它家的蒸餃當轉換早餐的口味。

【台北士林】邱比特早餐店/早餐街/傳統美味的巷弄美食

(02)2883-8110


更多 邱比特蒸餃 酸辣湯早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0a8a92261392928764629
本文餐廳資訊:
邱比特蒸餃 酸辣湯早餐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士林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