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幫同學慶生的生日宴下班後開吃!整個吃的飽飽飽 這邊有之前

內行人才知道的手路菜餐廳一訪二訪

這次怕每道菜都想吃,但又會份量太多吃不完,所以這次一人點一道菜追加一道湯,剛好吃的很飽又沒剩下菜。

麻辣大腸煲

麻而微辣,大腸處理的也很乾淨沒腥味,吃起來也軟Q適中,不會太爛也不會太過於像吃橡膠皮,很用心處理的一道菜

麻婆豆腐

又是一道偷飯賊,雖然簡單食材,但卻烹煮的火侯很恰當,讓豆腐呈現美麗的原貌,每一口入喉也都很入味

鹹蛋苦瓜

微苦的山苦瓜,青翠爽口,大火快炒後一道料理,苦瓜的後韻可以呈現出瓜果的甘甜滋味,搭上鹹蛋的鹹香,整個苦而帶甘的烹調滋味,整個就像人生先苦後甘的美味領悟

蔥油雞

最喜歡的一道菜,雞肉的熟成度悶的很剛好,下手的雞肉調味料也很適當,加上油亮的雞皮,讓人視覺就很享受,不軟爛帶結實口感的雞肉讓人很喜愛,當然旁邊的蔥油也功不可沒!

蝦仁煎蛋

烘蛋要有美麗的外表最需要就是多油下去炸,但起鍋的技術會不會帶油就得看師傅的本領,這家的廚師整個好手藝,蛋皮外表炸的酥酥恰恰的帶些焦黃色,蝦仁也很大隻份量也算給的很足。

炒雙脆

用很簡單新醃的食材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是讓人吃的很開心也很美味,搭配不同顏色的配料讓整道菜看起來就是很舒服也很亮麗,筷子一夾就可以有軟度也有脆度搭上鮮度讓你可以一口滿足多重享受。

莧菜小魚

特地點的蔬菜類,補足當日的該攝取的蔬菜量也讓肚子少再裝些更邪惡的美食,莧菜取鮮嫩度的地方,所以吃起來很嫩,沒有太多的粗纖維,好吃!

什錦湯

又是一道為了不要讓自己又多點偷飯賊菜的選擇,讓清爽的湯頭來填滿肚子,現點現做湯頭不油膩,多了海鮮的鮮甜味,也算是一道火侯控制很剛好的美味湯品

店家的生意很好,蠻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建議先電話預約或是提早抵達比較適當。

中午蠻多學生及上班族來外帶炒飯及湯麵類的,

【台北士林】寶飽煲小館

台北市 士林區 福壽街3號(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02)2831-3481


更多 寶飽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3cbc03a103ee86c939f
本文餐廳資訊:
寶飽煲
4.3
· 台北市 士林區 · 3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