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鄰近綠園道的夏爾位於綠宿行旅地下一樓,下旋轉樓梯後映入眼簾的是宛如魔戒中的哈比屯村莊~在美輪美奐的用餐環境裡心情特別雀躍!


離夏爾綠園道店最近的停車場是1h/$30元的大和路停車場,於夏爾消費滿$1,000可折抵1小時($30),可累加,結帳時出示停車扣卡即可,不過位子並不多也可在附近繞繞有機會找到停車位,一進綠宿行旅就看到這片綠牆,往鐵欄杆右手邊走過去就能看到夏爾餐館的指示牌。

往下走就是餐廳所在位置。

裏頭花草樹木綠意盎然的模樣讓人驚呼連連,還以為來到了與世隔絕的桃花園吶~這塊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

連櫃檯也使用綠葉做裝飾,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裡呢!而夏爾也有提供兒童椅,爸爸媽媽帶孩子前來用餐也是很方便~

櫃台右手邊就是洗手間。

叢林童話風格可說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當天也看到不少親子族前來用餐。

每個區域都還會使用柵欄隔出個人用餐空間,也較有隱私感~

童趣可愛的氛圍也很適合情侶們約會呢!

是不是會有小矮人隨時突然走出來的感覺❤

夏爾綠園道店菜單

夏爾的餐點三不五時會做調整,因此不怕每次來選的都會一樣!這點滿足喜歡嘗鮮的我們~正餐的品項可說是非常多元,從早午餐到漢堡、義大利麵及肉食的部分通通都有;而套餐的選項也不少,共有A套餐$109至D套餐$299四種都有南瓜濃湯的方案。

背面的話就是沙拉、甜點及飲料與酒品的部分,當天早上我們一大早就點了酒類,阿到底是有多想醉啦XD不過記得喝酒不開車噢!

南瓜濃湯

餐前先出的南瓜濃湯,濃湯非常的南瓜,不敢吃南瓜的人可能會有障礙~但喜歡吃南瓜的會很愛,因為真的很真材實料!

爆漿熔岩起司牛肉堡 $320

煎到焦糖色的手打紮實牛肉堡並無做太多調味,這樣更吃得出牛肉的鮮甜,麵包也烤得很鬆軟。

被起司覆蓋的肉排看起來更誘人了!一旁附上的炸洋蔥圈炸到金黃酥脆,最驚人的是可以吃到完整一圈鮮甜的洋蔥!

裏頭包覆切達起司讓口感更加豐富,淋上瀑布般的起司與牛肉鹹甜交錯一口咬下好是滿足~不過起司要記得趁熱淋上不然會凝固唷!

迷迭香料半雞 $520

迷迭香雞皮酥內軟又多汁,我們使用刀叉切開異常好切!完全不需要用塑膠手道就能扒開,生菜沙拉搭配帶有醋酸味的沙拉醬非常開胃!麵包口感酥酥軟軟,但記得要先吃麵包唷,不然放在沙拉上面容易生水麵包就會軟化~

雞腿的部位真的很大隻,是便當店大雞腿的大小!

沾上迷迭香粉更襯托出雞肉的鮮甜,雞胸肉的部位也不會過柴,這道我們很喜歡~

白蘭地粉紅鮭魚燉飯 $380

使用低溫慢烤的新嫩鮭魚頗有厚度,新鮮的程度是我這種不吃魚的人也敢多吃幾口XD這樣應該就知道真的沒有腥味了吧哈哈!奶油紅醬熬煮出來的燉飯粒粒分明口感洽到好處,完全不會有糊在一起的狀況~

清炒燻鴨義大利麵 $300

燻鴨義大利麵炒的香氣十足,夠味的燻鴨配上彈牙的義大利麵口味非常剛好,麵條口感跟外面比較不太一樣,覺得多了一點韌性更加好吃!只是麵條調味稍微油了一點~

凱薩沙拉 $200

超大一盆的凱薩沙拉適合多人一起享用,清爽香甜的沙拉加上培根與麵包後口感更讓人喜歡。

這四杯飲品光看外觀就很討喜呢!

因為愛吧 $240

加入香蕉與巧克力打出來的奶昔甜而不膩,顛覆以往奶昔就是甜的印象阿!整杯香蕉味滿濃郁,頓時以為我在喝健康果汁呢!而上頭浮誇的擺上泡芙是不是很吸引人!

泡芙內餡奶香濃郁,稍可惜的是泡芙皮較軟一些~這拿來拍照肯定很多人詢問XD

D套餐:濃湯+檸香芥末薯條+桃色繽紛 $299

加了檸檬皮和芥末籽再淋上起馬茲卡彭乳酪絲的薯條,因為檸檬皮的關係口味上更清新耐吃不油膩,加上外酥內綿的口感我們超喜歡!這道是來夏爾的必點菜色!是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唷~單點的話是$160。

桃色繽紛

伏特加與水蜜桃調製而成的雞尾酒,上頭再放上檸檬片,顏色鮮艷美麗,喝得出些許的酒精味,不過口味有點像感冒糖漿,還好不會太甜~

A套餐:濃湯+藍色三重奏 $169

會取名為藍色三重奏是因為加了三種莓果,不是因為是藍色的噢!使用優格加入藍莓、覆盆莓、綜合野莓打出來的冰沙口感細緻,不會酸且甜度剛剛好~

A套餐:濃湯+宇治抹茶歐蕾 $149

抹茶歐蕾則是適合不敢喝抹茶的人,有抹茶香卻沒有抹茶苦,微甜的口味很順口。

夏爾綠園道店燈光美氣氛佳,還能邊拍照邊吃飯,每項餐點都表現不錯,各個幾乎必點XD現在才到夏爾來用餐有種相見恨晚的惆悵阿~且餐點份量十足,我們四個人這樣吃真的很飽,可以的話五個人吃這樣的餐點會更剛好!


店名:夏爾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B1

電話:04-2301-6086

時間:平日10:30 – 16:00、17:30 – 21:30假日10:30~21:30

備註:酌收10%服務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夏爾 Shire-2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655f12756dd27418b4e5d
本文餐廳資訊:
夏爾 Shire-2 (已搬遷)
4.3
· 台中市 西區 · 42則評論
台中 叢林餐廳好停車夏爾Shire 綠園道店 地址咖啡館台中餐酒館好多好多層牛肉堡台中餐廳早午餐/下午茶暴力奶昔BBQ手撕豬肉古巴三明治西區早午餐草悟道美食葷素共食夏爾綠園道菜單台中 義大利麵 推薦台中親子餐廳台中新開幕台中西區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台中IG景點台中炸雞起司薯條台中親子餐廳 夏爾 shire綠園道店台中 葷素共食檸檬香柚氣泡飲台中勤美美食台中 旅店勤美美食台中義式餐廳晚餐台中漢堡推薦甜點西區親子餐廳如ㄦの悠閒食光台中 住宿夏爾綠園道 地址台中ig美食2018台中童話餐廳台中美式夏爾綠園道 菜單台中夏爾台中餐廳 聚餐台中海鮮漢堡夏爾早午餐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夏爾 Shire-2綠園道店西區美式料理夏爾Shire 綠園道店 菜單夏爾Shire 綠園道店 電話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美式餐廳台中 夏爾Shire勤美商圈台中 夏爾綠園道哈比人餐廳勤美誠品 美食台灣美食台中特色餐廳台中IG美食哈比人料理漢堡夏爾 Shire 綠園道夏爾 shire台中 夏爾二店台中美式料理炸雞台中網美早午餐台中網美餐廳綠園道下午茶台中西區親子餐廳模範街美食台中 暴力奶昔台中燉飯台中漢堡台中德國豬腳台中早午餐夏爾Shire台中打卡美食西區義式料理綠宿行旅台中特色早午餐夏爾 - 綠園道店美式餐廳水果百匯氣泡飲西區美食夏爾二店台中美式餐廳推薦夏爾綠園道店美式餐廳 台中台中 義式餐廳 推薦台中義大利麵夏爾餐酒館台中餐酒館推薦台中晚灣勤美人氣早午餐台中親子餐廳推薦台中打卡餐廳義式料理台中義式家傳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美式料理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好吃夏爾綠園道台中 哈比人浮誇漢堡夏爾IG打卡美食夏爾 綠園道台中 燉飯 好吃大份量料理夏爾菜單早午餐勤美早午餐美式拼盤美式餐廳/漢堡/排餐哈比人的家夏爾Shire 綠園道店草悟道周邊 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