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無辣不歡是最近的飲食喜好,尤其是老爺,對那種又麻又辣的麵食很有興趣,慢慢地amy也被影響,只要外出用餐,兩個人總是在想哪裡有好吃的川菜和麵食?前些日子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很多人推薦這家『史大華 精緻麵食』。



『史大華 精緻麵食』成立於民國92年,一開始叫"嗎哪精緻麵食"。這個名字取得很有意思,"嗎哪"是當初上帝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從天而降、賜給以色列人的食物,民國100年以後才改名為『史大華 精緻麵食』。



小菜區

這裡的小菜每一盤都會用保鮮膜包起來,這點挺好的,表示店家有講究小細節,只不過個人不喜歡保鮮膜,如果能採用小菜櫃的話,就更完美了。



先來一桌小菜。amy每次都覺得兩個人去這種麵館吃飯,根本就是小菜吃到飽的一個狀況



海帶

海帶的軟硬度與味道都挺不錯的,最重要是沒有腥味,因為這種海帶很容易硬口又帶腥味,但這裡的完全不會。



涼拌小黃瓜

夠酸夠辣且有麻香,很好吃的一個小黃瓜。



豆皮

帶著淡淡的煙燻香的豆皮,光賣相就很好,果然味道也很棒,細緻可口。



雪菜肉末

雪菜的香氣很好,是一個炒得很棒的雪菜肉末,難怪很多人都來這吃雪菜肉末拌飯,吃到這個雪菜時也有點後悔沒點呢~。



泡菜

酸味非常明顯的泡菜,老爺說跟他小時候吃到的四川泡菜類似,只是這個比較不辣,非常開胃解膩的一個泡菜。



冰糖豬腳

這個幾乎每桌都點呢~,一入口忍不住眼睛睜大,口感好極了,入口即化,且一點都沒有油膩感,重點是冰糖下得確實夠重,吃起來甜味相當明顯,有上海菜那種濃油赤醬的感覺,十分討喜好吃。



店家自製的辣油很香,麻香味很棒。



風雞絲乾麵



點這道麵時,服務生特地告知會麻會辣,所以amy以為會明顯感受到麻香氣,結果完全沒有,只有淡淡的辣味,於是只好把那個辣油全倒進去,結果味道就對了,又麻又辣,挺好吃的,果然自己想吃的味道還是得自己調整才對味。



麻辣半筋半肉麵

湯頭很溫潤,辣味是那種慢慢浮現的,很細緻好吃的一款麻辣麵。


『史大華 精緻麵食』的小菜amy覺得都做得很棒,味道都很細緻,很少麵館的小菜味道這麼優雅的,十分討喜,想吃碗香麻鮮辣的牛肉麵及美味小菜時,是個很好的一個選擇。


史大華 精緻麵食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74巷4號1樓

02-2706-4436


更多 史大華精緻麵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e53fc03a102ec1415591
本文餐廳資訊:
史大華精緻麵食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捷運信義安和安和路二段史大華精緻麵食史大華麵店敦化北路台北美食史大華牛肉麵牛肉麵酸辣麵媒體報導盛竹如安和路台北牛肉麵捷運沿線必吃美食信義安和美食炒手雞湯台北捷運美食大安區紅油抄手麵食豬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