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下班後和玲妹來到這間日式和食專賣店用餐,前幾天有撲空過一次,因為店家除了周日定休之外,還有不定期的休息時間,但我們沒有注意到店家臉書動態發布,只能摸摸鼻子改天再來,於是看好良辰吉時就決定今天晚上過來嚐鮮看看。

由店員安排座位後,會送上一張紙本菜單,有定食、丼飯、咖哩、蛋包飯或者麵類可以選擇,主食方面蠻多樣化的,只是少了些可以單點的小菜。

無糖麥茶,店內一角提供了冰涼的無糖麥茶,需要自行取用,喝起來解渴又解膩。

炸豬排,這是單點的,豬排厚度普通,外層炸粉有酥脆感,但口感偏硬扎實,甚至到了有點柴口的地步,完全不是我們喜歡的咬勁。

咖哩唐揚雞,給了兩樣小菜和一碗味增湯,且咖哩醬可以自行淋取。首先小菜分別是炒高麗菜和毛豆,高麗菜還不錯吃,調味均勻又脆口。然後味增湯裡頭湯料有洋蔥和豆腐,只是調味太過偏鹹甜,不怎麼喜歡。而咖哩醬料濃稠度甚高,且鹹味驚人,不搭配白飯根本食不下嚥,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最後唐揚雞沒有膩口的炸粉外皮,咬下去多汁飽滿,肉質鮮嫩,蠻好吃的。

味增雞腿定食,跟咖哩唐揚相同的地方只有湯品,所以就不多加贅述了。其他小菜部分則像是一份頗為豐盛的日式便當,且大部分給的是涼拌開胃菜,有糖漬黑豆、涼拌洋蔥絲、涼拌牛蒡絲、蟳味馬鈴薯沙拉和柴魚鮑片豆腐。而主食不僅僅有味增雞腿,還多了炸柳葉魚和花枝丸,一整個看來就讓人食慾激增,胃口大開。然後涼拌小菜裡特別的是柴魚豆腐還放了鮑魚片進來,剩下的調味大都屬於偏甜,挺適合配飯的。另外柳葉魚吃的到不少魚卵,花枝丸則是口感些微Q彈,至於味增雞腿肉質有嚼勁,鹹鮮軟嫩,只是少了點烤過的香氣。

奶油炒烏龍,這是我們過幾天再次光臨所點的,首先湯品一樣,且配菜和咖哩的雷同就不再多講了,直奔主題奶油炒烏龍麵。這烏龍麵醬汁非常黏稠,奶油味道稍淡,鹹度略高,整個醬汁充分的扒在烏龍麵上頭,口感變得非常軟滑。然後給了大香菇和蟳味棒,還有不少柴魚片來提味,可惜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滋味。

炸蝦天婦羅蛋包飯,原本要點炸和風雞腿排蛋包飯,可是已經售罄,然後問了店員得知蛋包飯的主食可以更換,就改成炸蝦天婦羅來享用。這盤同樣給了兩種小菜,一個是前幾天吃定食出現的鮑魚片柴魚豆腐,另一個則是奶油玉米布丁。而蛋包飯裡頭是拌炒番茄醬的,吃起來微酸甜,可惜飯粒有點軟爛,不怎麼喜歡。最後的主食炸蝦給了三隻和兩片甜不辣,其中炸蝦連頭帶殼都可以吃,外皮微酥,肉質軟實,沾點附搭的偏甜醬料蠻對味,另外甜不辣咬起來頗為酥脆,還不錯。

用餐時間:2018/0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51-7號

電話:06-30356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每周日公休,其餘日不定休,詳情可參照店家臉書)


更多 森日式和食-MoriJapa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cdf40b5e30313b3ee64
本文餐廳資訊:
森日式和食-MoriJapan
4.0
· 台南市 永康區 · 19則評論
永康區口感日式炸雞炸雞咖哩外帶餐盒日式小菜日式和食簡單聚餐餐盒丼飯炸物永康餐廳烏龍麵外皮台南照燒味噌家庭式料理巷弄隱密會議便當花枝中間0000定食味噌湯唐揚炸物家庭式日式料理燒物tainanlohas雞腿大橋火車站森 日式和食 MoriJapan,日式料理,永康美食,外帶推薦,外送推薦,日式便當,日式餐盒,愛麗絲吃台南烏龍台南高工日式定食烤雞醬汁日式料理晚上8點30免服務費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