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新店捷運大坪林站美食餐廳推薦原粹蔬食作,主打無肉類、無五辛、無蜂蜜、無酒類、無素料的素食健康餐廳,餐點均為手做限量商品,每天售完為止,這次吃了野菜咖哩飛龍頭套餐、抹茶拿鐵與日式煎餃,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原粹蔬食作的抹茶甜點,店員人都非常nice,餐點口味很平實,很健康又清爽的路線,很推薦給吃素與想來點清爽家常味的讀者。



原粹蔬食作位於捷運大坪林3號出口附近,出來之後左轉會看到7-11,往該條巷子裡面走一小段就會看到了。

有戶外的位子,當天有下雨所以桌椅被蓋上了防水布。

在門口定期會舉辦「小農職人市集」,店內也有販售很多食品與環保餐具,有興趣的可以來逛逛喔。

店內其實有很多手工甜點,但不巧當天星期一,所有毛毛比較想吃的抹茶甜點,除了抹茶奶酪之外,其他都已經在前一天就賣光光了,所以這次就和甜點無緣了(哭)。

座位不多,建議來之前先訂位。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杯、衛生紙自取。

原粹蔬食作主打無肉類、無五辛、無蜂蜜、無酒類、無素料的素食健康餐廳。

毛毛只拍了部分餐點的MENU,在原粹蔬食作的粉絲團上有高解析版,可以點我看

對於每道料理與甜點,在菜單上都有簡短的介紹。

餐點很快就上齊了,份量不算多,一個人當正餐吃的話是可以完食的份量。

抹茶拿鐵80元(小)

小杯的其實也不小杯,點了冰的但去冰的抹茶,滿滿的一整杯,非常有誠意。

裡面使用有機京都純抹茶粉,再搭配煎茶與豆奶調製,喝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氣,雖然說不上是很抹的抹茶,但是卻滿好喝的,而且比起搭配鮮奶,豆奶喝起來更清爽些。

看到後面的架上擺著這和抹茶粉,心裡還嘀咕著:「店家有這麼用心嗎?」,還是決定詢問店家確認,結果還真的是使用這款抹茶粉呢!

野菜咖哩飛龍頭249元

套餐均附三種小菜、蔬菜湯、有機米飯、甜點,很豐盛的餐點,這次吃到的小菜分別是蜜黑豆、南瓜、芝麻醬豆腐。

蔬菜湯裡面有紅蘿蔔與豆腐。

飛龍頭是「原粹蔬食作」自製的非基因改造豆腐排,搭配紅蘿蔔、毛豆、木耳三種蔬菜製成,口感鬆軟,不是扎實的口感,很清爽的口味,搭配家常的現煮咖哩,微辣,是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毛毛是完全不吃辣的人,但覺得可以接受)。

裡面還加了甜椒、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花椰菜與香蕉片。

有機米飯,上面還有一人,很喜歡這種很有口感的米飯,好好吃,而且每份套餐均可以免費續湯、續飯一次。

芝麻醬豆腐。

最後才送上的甜點蜜梅凍,香甜的甜梅汁搭配梅果凍,意外的好吃,個人很喜歡這種偏硬的果凍口感,不是軟軟的豆花口感。

日式煎餃100元

看到照片上三角形的煎餃覺得好可愛又特別,所以就想點來吃吃看,一份5顆。

底下煎的椒香酥脆,沾了一點點醬油一起吃,覺得醬油不死鹹。

餡料包含了7種原料,是「原粹蔬食作」手工捏製的餃子,吃起來就是很「素食」的感覺,皮的口感偏厚,略帶嚼勁。

原粹蔬食作整體小小評價*

店員人都非常nice,餐點口味很平實,很健康又清爽的路線,很推薦給吃素與想來點清爽家常味的讀者。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新北新店美食餐廳推薦》

新店便當外送懶人包》推薦,地址,電話,營業時間,通通整理好!捷運大坪林 七張

高三孝碳烤吐司,來懷舊小教室吃早餐吧!

功夫豬私廚好麵,高質感台灣傳統美食,必推慢燉蕃茄半筋半肉麵

火鍋推薦》六六六小火鍋,超高品質平價火鍋,點鍋送肉,新鮮大菜盤

滾滾鍋物,嚴選鮮美嫩甜溫體牛肉火鍋,價格實在,品質優秀

滇饌 過橋米線,心目中第一名過橋米線,真功夫老母雞湯頭

哈餃子,色彩繽紛又健康天然的好吃水餃推薦,特色貓耳朵

原粹蔬食作,全素食日式料理,健康家常味

簡實新村,爆餡料超狂饅頭!紮實Q彈又健康的老麵手工饅頭推薦

🎀新北新店早午餐下午茶甜點推薦》

小樂堂,與日本金賞綠球藻結合的抹茶甜點飲品專賣

抹茶磨磨,抹茶&咖哩一次滿足,抹茶控大推薦抹茶專賣店

再來咖啡,人情味溫暖好吃早午餐,抹茶蛋糕&手作麵包豐盛早午餐三明治

沐白小農牧場,肯啃鮮乳黑糖珍珠鮮奶&漸層抹茶

Diamond Heart Salon & Cafe,雞肉咖哩&特製漸層抹茶牛奶咖啡

🎀新北新店港式餐廳》

好旺記港式茶餐廳,平價超好吃港式餐廳推薦

永哥港式點心坊,巷弄好評港式飲茶餐廳推薦

蒸豐吃處,平價港式飲茶餐廳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58巷2號(捷運大坪林3號出口旁7-11巷內步行2分鐘)

電話:(02)8914-7185

營業時間:11:30~14:00,晚餐17:00~20:30

*每人低消:平日午餐199元/晚餐及假日249元 *不收服務費 *提供免費wifi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原粹蔬食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b402756dd7169163a2f
本文餐廳資訊:
原粹蔬食作
4.2
· 新北市 新店區 · 40則評論
精緻蔬食蛋奶素新北素食推薦WIFI美食分類-素食美食大坪林原粹新店聚餐咖哩原粹蔬食作蛋糕大坪林素食日式素食推薦台北優質蔬食大坪林聚餐大坪林站蔬食台北素食推薦大坪林新店素食推薦飲料台北蔬食推薦新北市大坪林餐廳台北捷運周邊素食-松山新店線大坪林美食甜點火鍋惜物愛地球綠世代Vegan捷運大坪林站味噌天婦羅拉麵大坪林站素食捷運大坪林素食新店下午茶台北美食惜食餐廳新店素食捷運大坪林站美食新店蔬食推薦新北新店原粹蔬食作菜單素食餐廳日式料理日式咖哩台北蔬食台北素食無服務費全素飛龍頭台北捷運周邊素食台北民宅改建餐廳蔬食推薦台北咖哩烏龍麵純素甜點原粹蔬食菜單新店美食野菜咖喱飛龍頭純素大坪林好吃原粹蔬食台北定食抹茶甜點蔬食餐廳格外品家常味小農職人市集新店小吃新店新店餐廳新店蔬食新北市蔬食-新店區原粹蔬食作日式食堂小品精選餐廳新店素食餐廳新店好吃大坪林蔬食素食美食原粹蔬食純素教學教室精緻蔬食外帶外送蛋奶素外帶外送新北素食推薦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美食分類-素食美食外帶外送大坪林原粹外帶外送新店聚餐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原粹蔬食作蛋糕外帶外送大坪林素食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素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優質蔬食外帶外送大坪林聚餐外帶外送大坪林站蔬食外帶外送台北素食推薦外帶外送大坪林外帶外送新店素食推薦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台北蔬食推薦外帶外送新北市外帶外送大坪林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捷運周邊素食-松山新店線外帶外送大坪林美食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惜物愛地球綠世代外帶外送Vegan外帶外送捷運大坪林站外帶外送味噌天婦羅拉麵外帶外送大坪林站素食外帶外送捷運大坪林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新店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惜食餐廳外帶外送新店素食外帶外送捷運大坪林站美食外帶外送新店蔬食推薦外帶外送新北新店外帶外送原粹蔬食作菜單外帶外送素食餐廳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日式咖哩外帶外送台北蔬食外帶外送台北素食外帶外送無服務費外帶外送全素外帶外送飛龍頭外帶外送台北捷運周邊素食外帶外送台北民宅改建餐廳外帶外送蔬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咖哩外帶外送烏龍麵外帶外送純素甜點外帶外送原粹蔬食菜單外帶外送新店美食外帶外送野菜咖喱飛龍頭外帶外送純素外帶外送大坪林好吃外帶外送原粹蔬食台北外帶外送定食外帶外送抹茶甜點外帶外送蔬食餐廳外帶外送格外品外帶外送家常味外帶外送小農職人市集外帶外送新店小吃外帶外送新店外帶外送新店餐廳外帶外送新店蔬食外帶外送新北市蔬食-新店區外帶外送原粹蔬食作外帶外送日式食堂外帶外送小品精選餐廳外帶外送新店素食餐廳外帶外送新店好吃外帶外送大坪林蔬食外帶外送素食美食外帶外送原粹蔬食外帶外送純素教學教室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