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讓手作甜點、精品莊園咖啡撫慰心靈,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周末兩位小編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享受綠地芬多精的洗禮。隨著日頭跑到頭頂,溫度飆升,心想也該找個地方用餐歇息,不然暈倒就不好了 (到底有多嬌弱...)! 想吃正餐、又想吃手作甜點,又想喝杯咖啡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依循著這樣的想法詢問google大神,找到蠻多網友推薦,google評論等級4.8,FB評論等級4.9的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


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地點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建國花市,位於住宅區的巷弄之中。

若是騎車或開車前來的朋友,附近停車也蠻方便的!


#pipijumpjump #皮子跳格子 #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 #theta360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360度球面環景圖 (可放大縮小、360度上下左右瀏覽喔!)

裝潢陳設簡單、樸實,卻又帶些巧思。櫃台可見店家販售的手作甜點。

大面積的窗戶,讓店內採光很好,陽光照射進來,給人溫暖舒適的感受。

座位區運用桌椅的高低落差,讓客人的用餐視線不會相互影響。燈飾與牆面的擺設略有差異,但整體來說相當和諧。

沙發區是很多客人喜愛預訂的位置,假日總是一位難求,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久待。

店內任一角落,都能拍出小編帥氣的模樣,還沒吃到飯就已經殺了不少記憶體,都忘了自己是來呷飯的,老闆有夠熱情親切der,在愉悅的氛圍中,經由老闆推薦並選出今日餐點,店內餐點使用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等待時間可以繼續拍封面照片唷(笑)!

料理上來,不免俗的先來跟餐點合照!

經典餐點附贈的鯷魚橄欖雞湯,烹煮時,鯷魚精華融化在湯裡,來自塞爾維亞的橄欖,微酸滋味融入雞湯之中,口味略像酸菜湯頭,除能襯托雞肉的鮮甜味,更能提升湯品的口感層次,微酸的感受,在夏日品嚐享用,相當開胃!

小編相當喜歡這道現點現烤的地中海香料烤雞腿飯,使用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Marie Meulien的獨特香料,香料的迷人香氣,聞起來令人心動不已。

運用地中海料理的方式,淋上橄欖油低溫烘烤,雞腿肉質鮮嫩,底層店家自製的辣醬,增添不少香氣與風味層次。

低溫烘烤的時間雖然較長,但讓烤蔬菜保有蔬菜原本的甜味與甜度,能夠吃到食材的新鮮滋味,顯見店家細心之處。

主食米飯的份量剛好,上面的梅子海苔能解油膩,搭配得宜,米飯的份量可依照客人的需求彈性調整,是店家的另一個小感心!

胡麻黑拌麵上面鋪上敲碎的老油條提升視覺效果,酥脆口感搭配Q彈麵條,吃進去的口感相當豐富。老油條的香氣、皮蛋與店家特調獨門醬汁,創造出濃郁創新的感受,吃完口中留有老油條的香氣,令人魂牽夢縈!

附餐也是小編的心頭好!

以TABASCO與獨門醬料製成的莎莎醬,味道濃郁,並帶有清新的果香味,搭配玉米脆片入口,能提升味覺與香氣的層次!

享用完正餐之後,接著來到小編最愛的午茶時光了!

選咖啡的時候,老闆根據我們平常喝咖啡的習慣,推薦濃醇度適合我們的咖啡,像這款選自巴拿馬 Elida的日晒咖啡豆 ,沒有太明亮的酸味、或是如曼特寧的重烘焙風味,而是香氣適中,適合一般大眾的咖啡豆。

選用虹吸壺製作沖咖啡,忠實完整呈現出咖啡厚實的醇厚濃稠,撲鼻而來的是淡淡的葡萄酒香,入喉時很順口,酸度適中也不苦,還有淡淡的熱帶水果果香,最後的尾韻優雅,口鼻腔留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淡淡酒香,讓人覺得身心好放鬆!

至於以同樣咖啡豆爲基底的冰滴咖啡,小編更是激推!

萃取出的咖啡香氣更加厚實濃郁,酒香味較濃烈,但喝的時候卻意外順口,尾韻較有後勁。顛覆以往小編覺得冰滴咖啡是適合咖啡成癮朋友的印象,每個人都能喝出一口高貴的咖啡氣質!

來自法國知名品牌Hediard的焦糖茶,以錫蘭茶葉為基底,茶鹼較少,喝了不影響睡眠! 將乾燥木瓜與錫蘭茶以焦糖煙燻,讓茶葉聞起來帶有清新焦糖香與果香,喝起來不帶甜味,很適合喜愛優雅香氣,但注重糖分攝取的朋友,若想增加甜度,可另外加糖。

外酥內軟的革木生蜂蜜鬆餅,務必在送上時立即享用,才能吃到鬆餅的最佳口感!

選用澳洲革木生花香蜂蜜與店家自製鮮奶油,讓鬆餅增添不少風味,內含橙丁,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適合搭配咖啡或熱茶一起享用,就能悠閒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整體來說,相當喜歡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這裡的用餐環境舒適宜人,店家服務親切,老闆推薦的歐式料理、莊園咖啡與手作甜點,都讓小編相當滿意! 此外,店家不限時與提供免費wifi的服務,也相當吸引人,想在此聚會放鬆、閱讀或是工作都很合適,推薦給大家囉!

-----------------------------------------------------------------------------------

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

電話:02-2784-484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6巷29號(近大安森林公園、近建國花市)

營業時段:每日11:00-21:30

官方網站:www.coffee-naps.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M53Hkh


更多 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f53922756dd2ba2cf1ec5
本文餐廳資訊:
Coffee Naps 蓁澄咖啡手作坊
4.8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