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相隔好幾年後難得在和朋友相聚旅行,在去福隆海水浴場玩水前,找到了這家山中的小食堂,先來吃個中餐!!!!



從海岸線慢慢開進山坡小路,位在一個岔路口的食不厭,整個超級融合在整個環境裡,差一點就錯過了!





食不厭剛好位在腳踏車、摩托車車友們會經過的路,當天周邊有很多停靠的腳踏車,

這裡主要的食客,除了愛好美食的人以外,就是車友和衝浪客囉!!!!!




小山裡的木屋,很自然風格的拼湊,整體裝潢感覺都是就地取材,

非常放鬆的空間,小小的不大,但舒服自在,

一進門就撲鼻而來的飯香,肚子餓到扁掉的我們早就可以大開吃戒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五人點了五碗貓飯、每日時蔬、午魚一夜干、

一直往嘴裡塞的肉、香料烤雞腿、很台的薑片小捲、手工豆腐味增湯!!

總共1490,一個人才298!!!!!!!!!!!!!!!!!!!!

CP值真的超級高,味道無缺點,每一道都超好吃!!


貓飯 $30

白飯淋上醬油汁,在灑上會在熱飯上舞動的柴魚片,柴魚味很香很甘,搭配醬油的鹹味,超級完美的搭配!


每日時蔬

當日的時蔬是炒高麗菜,簡單的蒜頭炒高麗菜,非常的家常口味,感覺有豬油的香味,菜非常新鮮,脆、甜。


午魚一夜干 $280

雖然我不懂吃魚,但這真的非常下酒,烤過的一夜干,還保有一點濕潤,不會很柴,真的不錯吃!!!!!


一直往嘴裡塞的肉 $380

烤松阪豬肉,非常清爽,搭配擺盤的生菜,會讓人毫無罪惡感的一直吃一直吃,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香料烤雞腿 $150

JUICE的烤雞腿,齁超級配飯的,價格也算合理!


很台的薑片小捲 $250

這個絕對要點,我發誓,這真的齁!!非常新鮮的小捲,感覺就是當天現買現煮的,

新鮮小捲吃起來會有一種甜味,加上一點點的薑味,去除一些大家不愛的腥味,

超下飯,這真的必點!!!!!!!!!!!!!!!!!


手工豆腐味增湯

超大碗的豆腐味增湯,店員說是兩人份,我都覺得可以四個人點一碗就夠了!!!!!


整個食記下來,真非常推薦,有到北海岸的大家,這家店,絕對可以排入首選的!!!!!!!!!!!!!!!!!!!!!!!!!!

推薦推推推!!!!!!!!!!!!!!!!!!!!!!!!!!!!!!!!!!!!!!!!!!!!!!!!!!!真心推薦,絕無邀約!!!!!!!!!!!!!!!!!!!!!!!!!!!!!!!!!!!!!!



吃完可以到附近的黃金瀑布走走,踩一下景點,打打卡!!!!!!!


食不厭 │

時間: 早餐 8:00-9:30(須預約);午餐 11:30–15:00;晚餐 17:00–21:00(平日提供訂位,假日現場候位)

FB:食不厭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2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食不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e9dc03a101f6d8b8144
本文餐廳資訊:
食不厭
4.5
· 新北市 瑞芳區 · 56則評論
九份餐廳食不厭(現場候位)相片台灣旅遊景點食不厭 地址瑞芳景點新北住宿推薦豬肉雄香腸金瓜石餐廳新北咖啡廳寬哥餐廳特色料理新北旅遊食不厭 菜單寬哥食不厭九份深夜食堂深夜食堂食不厭九份食不厭預約隱藏版料理新北新北市新北部落客緩慢金瓜石附近美食鐵鍋牛肋瑞芳美食推薦九份台菜餐廳金瓜石景點九份老街美食九份山城貓店長一夜干專賣店旅遊部落客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九份隱藏美食台北美食金瓜石深夜石堂台中美食吃貨九份旅遊猴硐金瓜食美食料理黃金博物館背包客棧廚房溫暖瑞芳旅遊食不厭 電話居酒屋午仔魚九份必吃美食一夜干鐵鍋牛勒條九份餐廳推薦新北海鮮九份老街台北美食推薦關於咖啡台北住宿推薦韓式料理MYS旅人誌食不厭排隊瑞芳自由行食不厭(現場候位)金山那禮金瓜石山城間隱藏版食堂食不厭午仔魚一夜干專賣金瓜石美食台北景觀餐廳豬肉凍大甲美食午仔魚一夜干九份餐廳 風景家常菜瑞芳新北景點新北餐廳九份景點食不厭午仔魚一夜干九份午餐中壢美食金瓜石新北寬哥九份食不厭貓咪餐廳九份美食寬宿瑞芳食不厭九份美食餐廳食不厭食不厭(現場候位)評論瑞芳餐廳食不厭交通食不厭停車,食不厭菜單,食不厭訂位九份居酒屋瑞芳美食新北瑞芳美食酒蒸蛤蜊餐桌九份美食推薦九份食堂瑞芳住宿推薦金瓜石隱藏美食隔頂停車場午仔魚一夜干專賣九份一夜干九份必吃新北食不厭瑞芳車站貓咪下午茶新北美食推薦創意料理瑞芳必吃一夜干專賣九份金瓜石咖啡館貓飯新北九份新北美食烤魚午魚一夜干食不厭菜單九份食不厭菜單食不厭一夜干貓村食不厭 營業時間寬哥食不厭推薦金瓜石美食餐廳咖啡日式食堂金瓜石必吃食不厭(現場候位)菜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