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肉粽店之前端午節的時候就想來了,但找不到機會之外也買了其他家肉粽吃,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過來嚐鮮看看。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直接跟店員點餐即可,然後販賣品項很簡單,就肉粽和菜粽,而湯品是味增湯和香菇肉羹。

肉粽和菜粽,首先店家淋醬有點偏鹹,對於肉粽來講,因為肉粽本身已經很有味道了,所以鹹度反而是一種累贅。但以菜粽而言,粽體只有糯米和花生的組合,醬汁倒成了一股助力,讓菜粽吃起來不再過於單調,有種因粽制宜的感覺。然後粽子兩者糯米口感都很熟爛,且肉粽吃的是滷肉和香菇混合了糯米的鹹香味,菜粽則是品嘗花生和糯米簡單樸實的香氣,各有各自的優點,就看個人喜好下去抉擇囉。

香菇肉羹,羹湯挺有稠度的,喝起來稍嫌偏甜,帶點柴魚和蒜末味,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然後沒什麼香菇的存在,肉條反倒給了不少,口感軟而不柴,很普通,難怪不少客人點味增湯喝。

用餐時間:2018/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34號

電話:06-2252711

營業時間:06:00~23: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海龍肉粽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52fc03a1015ea6fb39a
本文餐廳資訊:
海龍肉粽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碗粿、粽子麻豆台南小吃香味菜粽香菜蝦米龍味噌湯宵夜香菇肉羹海龍站長粽子肉粽老店滷汁ifoodie府城灑上中西區24小時台南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碗粿、粽子金華香菇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3:00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