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來到不同的城市旅遊,就想品嚐在地美味。

洪媽媽早餐店是小琉球在地30年老店,也是小琉球最夯早餐美食之一。

看朋友介紹,小琉球不少民宿都有跟洪媽媽早餐配合。

從凌晨3點開賣至早上10:30,想吃在地風味早餐的朋友,不要睡過頭唷!!

位於小琉球和平路上的洪媽媽早餐,是海緣民宿老闆推薦的中式早餐店。

經營方式跟一般連鎖豆漿店很像,採自助式,每一鐵架上陳放不同口味的早餐,喜歡什麼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餐點,也可以直接現點現做。

早餐品項很多,有各種傳統中式早餐、點心及超人氣早餐。

香腸碗粿、蔥肉餅、琉球粿及賓士包都是小琉球特色小吃美食。

銅板美食售價,價格大約$10~$35,最貴的湯包大份一份$60。

有些餐點名稱連聽都沒聽過,像這個琉球粿,外觀看起來很像蘿蔔糕,口感一點也不一樣。

琉球粿有南瓜及芋頭2種口味,吃起來還有蝦米的香氣。

每一份餐點就像這樣,預先分裝包起來,既乾淨又衛生,也方便遊客挑選。

還有其他特色美食及炸物,想吃什麼就夾什麼給老闆結帳即可。

素食或吃早齋的朋友,這裡也有素食三明治喔!!

Hank媽點了米漿 2杯 $15/杯、琉球粿 $30、香腸碗粿 $35

後來民宿老闆還推薦蔥肉餅加蛋,直說很好吃唷!!

蔥肉餅加蛋外觀很像蔥油餅,不過口感比較不油膩。

麵皮煎的酥酥脆脆的,還撒上胡椒粉提味。

口感紮實酥脆,真材實料,咬下肉餅會有點爆汁。

琉球粿口感較為軟嫩甜美,還吃得到芋頭香氣。

很少看到加上香腸的碗粿,而且片數不少,直覺可增加早餐飽足感吧!!

淋上店家特製醬汁及菜脯,這口味Hank媽很喜歡。

不死鹹還有微甜口感的醬汁,很搭碗粿的口感。

另外米漿非常香濃、甜度又不高,喝起來很解膩又順口喔!!

Hank媽很喜歡洪媽媽早餐餐點,選擇性高、價格又不貴,多吃幾份也划算好吃喔。


蔡慧君
224篇食記
本次 洪媽媽早餐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洪媽媽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b2dc03a100eb02ba5d8
本文餐廳資訊:
洪媽媽早餐
4.2
· 屏東縣 琉球鄉 · 17則評論
小琉球30年老店洪媽媽早餐洪媽媽早餐店什麼好吃洪媽媽琉球粿小琉球琉球粿早餐小琉球 洪媽媽早餐店琉球鄉小琉球古早味早餐店香腸碗粿、蔥肉餅、琉球粿洪媽媽早餐菜單小琉球早餐必吃洪媽媽早餐店 自助式洪媽媽早餐推薦小琉球洪媽媽早餐湯包小琉球早餐推薦food小琉球特色早餐美食推薦琉球粿洪媽媽早餐店洪媽媽早餐店 熱門早點小琉球排隊美食小琉球美食2021小琉球早餐店古早味外帶美食小琉球在地美食賓士包洪媽媽早點小琉球美食2020黑糖賓士包洪媽媽蔥油條小琉球推薦早餐小琉球人氣美食屏東小琉球美食小琉球炒飯小琉球小吃小琉球好吃早餐小琉球行程洪媽媽早餐店小琉球饅頭蔥油條小琉球 洪媽媽小琉球2020蛋餅平價美食香場碗粿早餐店台灣美食香腸碗粿碗粿洪媽媽早餐店 結帳區小琉球必吃小琉球賓士包小琉球旅遊必吃小琉球洪媽媽早餐店洪媽媽早餐店 自助式早餐洪媽媽早餐店必吃平價小琉球蔥油條小琉球旅遊行程2020上班族美食洪媽媽早餐店菜單小琉球 早餐推薦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琉球粿小琉球洪媽媽飯糰蔥肉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