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哇哇複合式餐飲座落在蘭嶼衛生所、蘭嶼海很藍附近,鄰近蘭嶼重要橫貫公路-東81。哇哇在達悟族音譯為海邊,店名命名很中肯,從餐廳旁斜坡道路往下走,眼前為一片遼闊的海邊。

最喜歡這個窗外,眼前望去是一片花草的景色。

左圖為點餐、結帳區,看起來很特別。中、右圖室內用餐環境。

左圖為環保餐具、免費杯水請自取。 中圖販售明信片區。 右圖好喜歡用木頭製成飛魚。


店家將菜單以捲成圓弧型放在桶子上。菜單如下,有賣套餐類、炒飯類、麵類、兒童餐,店內每人低消$100,餐點價位約$100-$280,以蘭嶼物價算很親民。(誤!)

首先,闆娘端上冰涼冬瓜茶消暑一下,喝幾口身體清涼暢快,已經被蘭嶼太陽曬到烤焦了!

(以上照片用手機拍攝)

☛白醬義大利麵 $160

以不膩口白醬當基底,軟硬適中麵條,加入杏鮑菇、花野菜、紅蘿蔔丁、小肉塊等更彰顯食材清淡,最後撒上豪邁黑胡椒粒,增加香味。

這盤我點的吃完普普,白醬不膩口,缺點味道偏淡,鹹度適中,份量足以填飽肚子。

☛泰式義大利麵 $160

友人:「吃起來有點辣,口味像泰式咖哩,挺唰嘴。」

☛燒肉炒飯 $150

從圖片乍看小小一盤,殊不知道份量十分飽滿,若小鳥胃建議兩人一塊吃。燒肉炒飯口感算清淡,以燒肉塊、洋蔥、青椒、蔥等食材拌炒,與粒粒分明的飯粒融合在一起。

加入紅與黃青椒讓炒飯更加五彩繽紛。

                                                                                                                                                        

用餐時間:2018/07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7-2號

電話:089-731615,0963-165-257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

2foodie
21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3.5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