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600元/2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0:30~22:00

官網:藏壽司台灣官方網站

去年初,藏壽司位於台中福科路上的分店開幕時,就以全台灣首家土藏造型的街邊店而聲名大噪。

身為不專業的部落客,小綿羊當然是等到熱潮退去再來拜訪囉(這也等太久XD

店家有附設停車場,汽機車停車位相當充足,絲毫不用擔心。

當天約莫6點半抵達,感覺還有不少空位,不過建議大家還是事先用E排客(藏壽司專用的訂位app)預約時段,因為時間一過7點,門口就會逐漸塞滿排隊人潮啊!

為了體諒候位者的辛苦,店內有用餐時間1小時的限制,其實還蠻充裕的。

座位的安排幾乎是以半開放式的小包廂為主,最多可以同時容納6個客人;另外也有提供吧檯區的座位,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怕XD

首先,當然要先認識環境。

餐桌上的瓶瓶罐罐相當多,基本款的山葵泥(感覺是現磨的)與日式醬油當然不可少,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柚子醋和七味粉。

另外,每桌都有一小罐粉末茶和好吃的薑片讓客人自行取用;朋友表示她某一次把一整罐薑片完食,還請店員過來再續一罐XD

餐點除了可以在旋轉餐檯拿取,也可以透過平板點餐,品項超級多元,居然還有麵食可以選擇!

除非有特別標示,不然藏壽司每盤均一價40元,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我們當天主攻炙燒系列,幾乎是全部點一輪了XD

旋轉餐檯分為兩層,下層是循環餐點,看到想吃的就直接拿;上層則是平板選擇的餐點,會直接輸送到你的面前停下來。

炙烤起司長鰭鮪魚

軟嫩的鮪魚油花分布細緻,不過小綿羊覺得上面的起司如果可以再烤焦一些,就更美味了。

豬肉鹽味蔥花

看似平凡無奇,卻是小綿羊心目中的No. 1!

薄切的水煮三層肉,鹽味蔥花有點類似港式燒臘的蔥油,小小一坨卻在口中釋放濃郁的蔥香,並且提供足夠的鹹味。

炙烤照燒鮭魚

感覺炙燒的味道被照燒醬給掩蓋住,算是口味偏重的一款。

玉子燒天婦羅

非常出乎意料的一款,沒想到玉子燒也可以用天婦羅的樣貌呈現。

咬開薄脆的麵衣,裡面的玉子一層一層紮實的堆疊,蛋香味突出。

炙烤起司鮮蝦

濃郁的起司鹹香,比較靠近中間的起司甚至產生了類似焗烤的外皮。

柚子胡椒醃漬長鰭鮪魚

一樣都是長鰭鮪魚,這款採用醃漬的方式,本身帶著微微的酸味。

肉質滑嫩,甚至帶著一點軟Q,宛如果凍般的口感。

七味粉醃漬鮪魚

整體的口感和上一款類似,只不過是採用七味粉調味,多了一點辛辣的味道。

炙烤蒜香豬

上頭的醬料感覺除了蒜香之外似乎還有其他成分,小綿羊覺得很像是味噌。

每吃完一盤就把盤子直接投入桌邊的回收口,累計五盤會自動抽獎一次,中獎的話就可以獲得一顆扭蛋喔~~~

抽獎畫面大概長這樣,以當天的用餐經驗,中獎機率約莫1/3。

吃了15盤,總算獲得一顆扭蛋。

據說前陣子藏壽司有和柯南合作推出扭蛋,活動貌似結束了,覺得殘念QAQ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之前一直覺得藏壽司每盤壽司40元有點小貴,但是親自品嘗過才發現真的是物有所值,而且口味相當多元,特別是炙燒系列真的是深得我心!

另外,店員的服務態度也蠻好的,不管是壽司漏送的處理,或是臨走前提醒我們投入第15盤再抽一次扭蛋,都讓人覺得很貼心。



更多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677fe2756dd4b7c6404ca
本文餐廳資訊: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4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