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 | 兜 空間

愛旅行的你,或愛藝文的你,甚至是愛古蹟或愛拍照的你。

走訪過有著許多名勝古蹟的台南後,一定不會錯過台南林百貨。

走訪台南林百貨後,或許你也與我們同樣發現了他隔壁的一家店也翻修自老房子。

散發著靜謐且明亮的藝文氣息,看似專櫃店面卻又不確定是否自己是否誤會了這家店(?!

終究,藏不住好奇心的我們就這麼推開了玻璃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各式藝術品,撲鼻而來的則是熟悉的咖啡香。

台南 | 兜 空間:內部空間太美,快門停步下來

店員除了親切更增添一種與空間相同的氣質。

稍微介紹了內部咖啡店「le lobby」的菜單後,

讓我們自由走動逛逛,並告訴我們在二樓有位置,可以入座後看想吃什麼再下來點餐。

因此,我們就點了一杯 玫瑰拿鐵 與一杯 抹茶歐蕾 ,以及他們最有名的 超多層千層蛋糕

(有多多層呢?就是端上桌的時候,讓人不經意地開始數到底有幾層!

台南 | 兜 空間:玫瑰拿鐵、抹茶歐蕾及超多層千層蛋糕

台南 | 兜 空間:超多層千層蛋糕

玫瑰拿鐵:具有恰到好處的玫瑰香,入口的是順口的拿鐵。

抹茶歐雷:濃濃的抹茶香搭配沉穩的陶器,呈現日式的沉穩與溫柔。

千層派:夾心醬不膩口,層次疊疊紮實,眼睛看得驚呼,口中嚐得驚豔。

-------------------------------------

台南 | 兜 空間:藝文空間讓您快門停步下來 ~

來自於竇騰璜張李玉菁品牌之家

的DOU MAISON兜空間,樓層與空間畫分上大致為:

1-2樓:設計師服飾 DOUCHANGLEE、文創商品與咖啡店 「le lobby」

3樓:古董家飾店 FABRIK加工廠

4樓:藝廊 DOU MAISON 藝廊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到台南或來到這附近。

不妨進來坐坐,發現這靜謐的藝文空間。

他既是展覽空間,更是複合式咖啡店。

兜了又兜,逛了又逛,晃了又晃。

尤其滿足愛藝文、愛拍照、喜愛沉溺文化的你或妳。

-------------------------------------

〖兜 空間 DOUMAISON〗

.店面位置: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3號

.TEL:06 221 9169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00(下午1點 ~ 晚上9點)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MAISON/

.專屬網站:http://douchanglee.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oumaison/

-------------------------------------

「Sara's 微旅誌」

👉🏻👉🏼👉🏽FOLLOW instagram

👉🏻👉🏼👉🏽FOLLOW Facebook

👉🏻👉🏼👉🏽FOLLOW Website


更多 DOU MAISON 兜空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e21b82756dd22a5bd2b5b
本文餐廳資訊:
DOU MAISON 兜空間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2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