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是下班後和好友相約晚餐最喜歡的區域之一,沒有了白日的喧鬧在市區裡顯的鬧中取靜格外舒服,自從每到台中必訪的家.溫度湯專賣店在這裡開了光復分店就更是說走就走,每天中午前就會在粉絲頁公佈當日的湯品,有時看見有興趣的湯品中午就和同事一起衝去喝營養的熱湯。

店裡的餐具、碗和水都可以自行取用,也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開放式的明亮廚房很乾淨,可以清楚看見一鍋鍋湯品等著被盛出來被享用,在冷氣比較吹不到的角落也貼心的放置了循環扇盡量讓大家能舒服的喝湯。


家.溫度湯專賣店的菜單會列出完整的菜品,當日有供應的湯品會標示出來,服務人員也會特別告知海鹽巫婆湯的蔬食湯內容,選擇好之後就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菜單上有單點價格,另外也有二種套餐可供選擇;在家.溫度湯專賣店的粉絲頁也很貼心的說明:360CC單點湯品和180CC套餐湯品的湯料份量是一樣的,所以如果點套餐是二碗小湯可以吃到比較多的食材,如果愛喝湯的話可以選擇單點大碗湯,如果選擇困難什麼都想吃的話就可以選擇套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家.溫度湯專賣店也是環境友好餐廳,自備外帶容器外帶湯品可以折價10元,而且還會給的比較多哦!

捷運板南線 美食


這天晚上點的是俄羅斯牛肉濃湯+好菇豬軟骨燉湯+日式鬆軟麵包的 家溫度套餐($250元),其實家.溫度湯專賣店很貼心,每日的湯品都盡量平均分配濃湯或燉湯、辣和不辣的種類,盡量讓大家都能選擇符合自己口味的湯品。

俄羅斯牛肉濃湯是我很常點的一道湯品,用蕃茄牛肉高湯燉煮蔬菜再加上起司粉,口感微酸濃厚很適合用麵包沾著吃,裡面還有大塊燉的軟嫩的牛肉飽足感十足,天氣熱的時候吃著很開胃、天冷的時候吃起來格外溫暖;好菇豬軟骨燉湯是產銷履歷的豬軟骨加上竹筍、菇類一起燉煮,還加了玉米筍和蘆筍是香氣濃郁的清湯,有時不太餓也會帶悶燒罐來帶上一碗回家當晚餐。

有時候我們總想把生活過的單純一點,就做好一件事!家.溫度湯專門店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就專注在煮湯給大家喝這件事情上,湯品的顏色、濃稠度都是來自於真正的食材。從前只要去台中就一定要趕著一早到達就為了離開前喝上一碗湯,之後終於在台北東區開店對於沒有機會在家裡吃飯的我來說,累了一天又懶的為自己燉湯的日子,這裡就是第一個想去的地方。

這晚吃飽喝足離開的時候,昏暗的巷弄裡面 家.溫度湯專門店 還是亮著燈,迎接著一組組前來喝湯的客人,溫暖的燈光好像在提醒我:去忙吧!在辛苦過後我們就等在這裡,為你送上一碗熱湯。就像是當年補習晚歸時,亮著燈備著宵夜等著自己的媽媽一樣。

家.溫度湯專門店 光復店 |粉絲頁

電話:02-8773-55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備註:無服務費 / 不限時 / 無低消 / 現場侯位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小湯烏 湯專門店 光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2dbd02756dd757bb8ee3f
本文餐廳資訊:
小湯烏 湯專門店 光復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