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間「阿英排骨飯」自從看到同事FB PO文生火後一直默默的放在口袋名單,只是到高雄的機會真的好渺茫(去日本都還比較有可能XD),要吃到的機會也好低,這次因為來高雄住新開的鈞怡大飯店,雖然從飯店走過來好遠,但總算是吃到啦(灑花),哈哈。

「阿英排骨飯」如果從捷運站走過來其實距離還好,但因為我們是從飯店走過來,途中還繞去傳說中也是很好吃的「阿梅排骨飯」,所以走了好久!而且波妞居然還願意陪著走這麼遠一段路,真是讓波妞媽驚訝!

價目表,特餐多了三樣配菜及湯,所以價錢會比較貴一點。

點好餐,結好帳,會拿到一張號碼牌,就在旁邊等叫號。點餐的店員態度很好,也會再三確認、說明,所以點餐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後面很容易大排長龍XD! 負責點餐收帳的人,話很多,然後聽了又覺得很好笑! 例如前面的小姐劈哩叭拉的點了一堆後,他突然神回應:「妳剛說的我都沒聽進去,現在幫你重新點。」。他其實態度很好,但講的話好像很欠揍又很好笑,搞不好其實是撩妹高手XD

餐具在旁邊自取。聽說生意太好,所以現在吃排骨飯可以拿到發票了呢~

還好我們來得早,還沒到吃飯的尖峰時間,所以還蠻快就拿到餐點了。店外騎樓有桌子可以內用,而且波妞一家已經超餓的,所以我們就不外帶回飯店吃了。

這是排骨特餐,可以選三樣配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所以覺得這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排骨還蠻入味的,走薄片路線,肉不會太乾。

再來是普通的雞腿飯,不是特餐,所以就沒有自選三樣配菜,但有酸菜、蛋及醃蘿蔔片。雞腿的皮炸得很脆,但排骨還是比較吸睛XD

這一個是魯肉便當,本以為只是滷肉飯而已,沒想到居然是控肉ㄟ!控肉跟北部比起來好吃很多,瘦肉也不會太乾柴。

酸菜控的波妞媽因為怕便當內的酸菜太少,所以另外加點的酸菜,哪知道便當內的酸菜已經很足夠了,這一份酸菜真是多點的了@@酸菜不酸不鹹,卻很下飯,有這個配就可以扒好幾碗白飯呢!

吃飽飯閒逛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間「東美水果店」,也有賣冰,波妞媽就被旗子上的「冷凍芋」給吸引過去了…

既然是水果店,所以冷藏櫃裡也有一些水果切盤可以外帶。

還有進口的晴王葡萄!好想吃!

不過既然是進口的,當然要價不菲,只好死了這條心,去日本再吃吧!

菜單,賣的品項很多。

這次來高雄吃北部都吃不到的蕃茄切盤吃得很開心,看到店裡有賣當然又再點一份。

這就是旗子上的「冷凍芋」,還蠻綿密的,旁邊的湯不會很甜,吃起來好有飽足感。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鹽埕區吃美食;而且如果還有什麼漏勾美食老店,也歡迎大家告訴波妞媽唷!


《阿英排骨飯》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2號

電話:07-521 5562

營業時間:10:20–20:00(週四休)


《東美水果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9號

電話:07-531 1988

營業時間:09:00–22: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阿英排骨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f91c03a1002dd4dbafd
本文餐廳資訊:
阿英排骨飯
4.0
· 高雄市 鹽埕區 · 4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