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間牛肉麵就在蒸膳美水煮便當的附近,會發現是因為有天去買水煮便當時經過看到的,覺得店名很可愛,便決定找天有空來踩點,沒想到這間店超合我的口味,每一樣菜都好好吃哦!

店家的名字非常的可愛,就叫「麵麵牛肉麵」,感覺好像和小朋友說話的感覺哦!還在外面的柱子上貼了一張「今天你要吃麵麵?還是要吃水餃?」的標語 XDD 超可愛的~

【雪裡紅拌麵】

很久沒在外面吃到雪裡紅拌麵了,看到的時侯,馬上決定點來吃!雪裡紅本身獨特的香氣,搭配上Q彈的麵條,很快的這碗就吃光光啦!喜歡吃雪裡紅的人,這碗麵必點!

【燙青菜】

燙青菜火侯抓的很好!青菜連莖的部分都非常的脆口,新鮮好吃!

【水餃】

水餃本身調味帶薑味,一咬開居然像小籠湯包一樣,有超多湯汁流出來!喜歡吃薑味水餃的人,一定會喜歡。

【紅燒牛肉麵】

牛肉非常的軟嫩,雖說是紅燒的,但一點也不油膩,湯頭喝來還蠻清爽的,入口後還會有股甘甜味,麵條的部分非常的Q彈,以往吃麵我偏愛細麵,但吃過他們家的麵之後,我決定把我最喜歡的麵改成他們家的拉麵了!

總結來說,他們家的調味真的很合我的胃口,不會太油太鹹,整頓飯吃下來,最大的記憶點是他們家的麵條,喜歡吃Q彈麵條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店,下次再訪的話,我也想試試他們家的麻辣牛肉麵及特製麻醬麵!

Lien Paulina
56篇食記
本次 麵麵牛肉麵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麵麵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90b028c906d494fc2c91f
本文餐廳資訊:
麵麵牛肉麵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