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望春鳳茶,難不成是望春風?在遼寧街新開的文青飲料店,深入產地挑選最好的鳳梨製成各種好喝的飲料,我們要愛台灣支持小農!

店內充滿鳳梨的元素

還有一面鳳梨網美牆,但離開的時候才發現沒拍到哪!

IG現在最紅的就是那面旺來牆

金黃旺來跟寶藍色的搭配整體設計就是好抗。

雖然熱門品項都是黃金比例不能調甜度,但望春鳳茶對一般人來說不會太甜,我覺得黃金比例是一般飲料店的半糖。

符合現代人要喝健康的心聲!太甜的飲料我喝不起~~

一些個人口味供大家參考:茶喝無糖、鮮奶茶加珍珠必無糖、純鮮奶茶無加料,是要微糖或無糖,我會看茶味濃不濃來決定。

Tips1:如果你跟我一樣剛好都點了黃金比例,那請點正常冰或少冰,因為我都喝無糖所以點正常冰會剛好。

Tips2:望春鳳的鮮奶茶喝的到新鮮鳳梨果肉,口感很不錯,第一次嘗到手搖飲料有鳳梨果肉的!!!

Tips3:目前IG上最紅的品項:桂花脆梅汁,必加蔓越莓蒟蒻,才能呈現漸層好拍對比色!

✔望春鳳鮮奶茶+白玉珍珠$70

✔鳳梨蜜檸檬 $50

✔鳳梨輕奶昔 $65

✔檸檬蘆薈蜜$55

✔望春鳳鮮奶茶$60

✔冬瓜檸檬蘆薈$55

✔桂花脆梅汁+蔓越莓蒟蒻$60


#手搖飲料 #手搖飲 #望春鳳 #望春鳳茶 #文青飲料店 #飲料控


(附上Menu)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ng.chun.hon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望春鳳 茶飲專門店 台北總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ebb0023679c29270ff9cb
本文餐廳資訊:
望春鳳 茶飲專門店 台北總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果汁黑糖珍珠冷飲台北美食手搖杯愛食記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