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雙醬咖哩-高雄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26號(google地圖

電話:07-3805899

營業時間:11:00 ~ 20:30

雙醬咖哩粉絲專頁

*雙醬咖哩高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惠心街31號1樓

07-3608088

11:00~20:30

高雄雙醬咖哩大順店2018/5月開幕,短短三個月累積大量客戶,甚至連父親節都客滿……

雙醬咖哩位於三民區大順二路上,距離環球影城算蠻近的,吃完就可以去看電影囉!

雙醬咖哩菜單上有鱈斑魚排飯、里肌豬排飯、無骨雞排飯、丼飯、雙拼飯、海陸麵(使用讚岐烏龍麵)、可樂餅炸物類,超級多選擇。

胖咩很喜歡海陸麵,因為雙醬咖哩是使用超人氣的讚岐烏龍麵;雙醬的咖哩搭配白醬很新奇之外,店家使用的鱈斑魚更是精心嚴選出來的好品質,胖咩跟好友吃完都讚不絕口哦。

重點是,咖哩都是每天新鮮熬煮的,不是隔夜的醬哦。


雙醬咖哩的招牌很吸睛、顯眼,除了香濃的咖哩,還有好多種類可以挑選。

除了炸物,還有非油炸的醬燒飯哦!

有側面招牌,走過路過不容易錯過哦。XD

胖咩等到客人都跑光才拍的,因為下班7點才吃飯,跟好友邊吃邊聊不知不覺就到了打烊時間,順便拍下美美的空景。

很溫馨,有療癒的感覺,座位算是蠻多的,但在節慶日居然客滿了…XD

看來雙醬咖哩的魅力非常強大哦,應該也深得不少爸爸的心吧~

最後面是自取區。

有免費的湯品可以喝哦,而且很濃郁,不像清湯讓人連盛都懶~ 😆

▼雙醬咖哩大順店菜單

綜合可樂餅 NT$100

起司口味的可樂餅內餡綿密的起司本身鹹,但在酥脆的外皮卻是有點甜的,鹹甜融合得恰到好處!深得起司控的心呢~

蔬菜口味內餡蔬菜搭配有點甜的內餡,上面加一點蕃茄醬點綴,整體讓人很好入口,會想吃第二個的口味。

咖哩口味的內餡充滿咖哩的濃郁滋味,鬆軟的內餡與酥脆的外皮,也是老闆很喜歡的可樂餅口味哦。

▲蔬菜

▲咖哩

▲起司


泰式酸辣鱈斑魚排飯 NT$140

老闆嚴選出的鱈斑魚,不但口感非常綿密,即便油炸過,品嘗起來酥脆還沒有鱈斑魚本身的油感與腥味,只有魚肉的綿細與鮮嫩,使用的食材相當實在。

鱈斑魚熱熱品嘗最好吃,重點是,夾起來的時候不像外面的炸魚類一樣會直接散掉,這點很加分!

連超怕鱈斑魚的胖咩都很喜歡這道料理,加上泰式酸辣的開胃滋味與蜂蜜芥末的混搭,居然毫無違和感!超級速配der~

咖哩的濃郁為口感加很多分,味道方面鹹中帶有一點微辣,混搭濃郁且微甜而不膩的白醬,甜鹹之間就會配掉不少飯了!

咖哩醬與白醬的周邊還有季節時蔬、玉米、黑輪,整體很豐盛,也算是一種均衡飲食吧~ 😆

胖咩難得喜歡吃鱈斑魚呢~


札幌味噌海陸麵 NT$130

大順店的雙醬咖哩的湯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點製作時間,老闆也很得意的說,他們家的讚岐烏龍麵即便是外帶30分鐘都還是很Q彈哦。

味噌的湯頭很香濃,更厲害的地方是海陸的食材,不僅有蝦子、淡菜、魷魚、魚肉,澎湃之外還很新鮮,Q彈烏龍麵搭配這麼多食材的海陸麵,超有飽足感呀。

鮮嫩的魚肉相當大塊,超有誠意,深得胖咩的心。

沒想到海陸麵居然這麼多食材耶…

胖咩超喜歡,激推!


炸蝦丼飯 NT$150

回訪率很高的丼飯!

炸蝦酥脆,而且蝦肉新鮮,搭配半熟蛋的絲滑口感,與吸附飽滿醬汁的Q米飯,還有吸附甘甜醬汁的清脆洋蔥,難怪是老顧客必點的丼飯。

由於丼飯非常順口,吃了很多東西之後也能吃下去,醬汁使整體的味道和口感呈現一個很和諧的狀態,胖咩的好友今天最愛這道丼飯料理。

半熟蛋搭配米飯+洋蔥蔬菜+七味粉超日式der滋味~

父親節打卡的免費飲料~

雙醬咖哩以日式料理為主,不僅有咖哩白醬,還有海路麵、丼飯等超人氣料理,光從食材就可以品嘗到老闆對料理的用心,即便在停車稍有難度的大順路上,依然人潮滿滿,可見大順店的雙醬咖哩是多麼深得人心了。

吃完就跟朋友看電影去吧~

下班順路也可以買回家當晚餐~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雙醬咖哩-高雄大順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88ed72756dd2dc2e30867
本文餐廳資訊:
雙醬咖哩-高雄大順店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7則評論
三民美食高雄咖哩咖哩飯大順路美食高雄美食三民區高雄日式料理雙醬咖哩平價美食丼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