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一直肖想來吃這間很久了,因為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所以特別選了個平日中午來用餐,還好我們有早點來,不然裡面冷氣開放的位置就沒得坐,只能在外面頂著大太陽喝熱湯了,另外店員阿姨服務態度很好,讓我們深切地感受到。

門口的店員阿姨會給一個菜單勾選,麵類有鍋燒、魚餃和酸辣可以選擇,甚至還有在販賣水餃。另外飲料就放在結帳櫃檯旁邊的冷藏櫃裡面,結完帳後需要自行去拿取。

鍋燒大麵,這邊大麵原來指的是烏龍麵,口感微Q,且湯頭頗為清甜。而裡面配料給了魚板、雞蛋、天婦羅蝦子和魚片,其中蝦子和魚片的炸粉容易脫落,可能因為浸泡在湯裡過久變得有點軟爛,口感略差一些。然後魚肉和蝦子肉質鮮嫩軟彈,還算可以。

活魷魚,店家給了一碟五味醬可以自行沾取,還放了芥末和薑末來提味。而魷魚咬起來略為軟Q,帶點脆度,需要跟沾醬一起搭配才會比較好吃。

魚餃意麵,和鍋燒系列的差別在於主料不同,一個是天婦羅蝦子和魚肉,這個則是六顆魚餃。且每顆魚餃都很大個,外皮富有咬勁,內餡飽滿紮實,調味合宜,挺好吃的。而意麵不過於軟爛,口感適中,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在湯頭,因為意麵的關係變得略油一些,讓鮮甜味道稍嫌膩口。

韭黃水餃,桌上有醬料可以自行添加,然後水餃外皮是有嚼勁的,而裡面內餡韭黃味道濃郁,口感實在,只是貴了點。

用餐時間:2018/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電話:06-2227654

營業時間:10:00~22: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45140b5e30f5545f0f9
本文餐廳資訊: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3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