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黑糖珍珠鮮奶正夯!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殺出重圍強勢登場!帶有焦香的黑糖珍珠絕對是其他家喝不到的獨特口味,珍珠煮透口感極好,搭配品質優選的台灣小農鮮奶,奶味香醇濃厚,略帶鹹味的奶霜更是超級迷人。更有抹茶控不能錯過的抹茶珍珠牛奶,抹茶意外的濃厚且帶有苦澀香。口味選擇多元,價格實在,捷運永安市場站/4號公園旁邊/中和美食絕對推薦!



6月底才剛新開幕的「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搭捷運過來走一下就到了,交通算是很方便。

🎀推薦閱讀►台北黑糖珍珠鮮奶評比,你最喜歡哪一家?

店舖相當乾淨,裝潢復古風,有提供幾個長板凳可以坐著休息。

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黑糖與抹茶系列是甜度固定(覺得不夠甜還可以再更甜),冰量可調整,紅茶系列則是甜度和冰量皆可以調整。

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很重要的正確的品嘗方式是一定要至少攪拌20下,確保有攪拌均勻才能喝到最好喝的味道,切記一定要攪拌均勻。

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黑糖是堅持遵循古法自炒黑糖 ,使用台灣產地直送的小農鮮乳,珍珠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在用料上面非常講究與用心。

(左)黑糖珍珠鮮奶50元(右)黑糖珍珠奶霜50元

喝下去的第一口,不誇張,毛毛有被驚豔到!畢竟毛毛也喝過不少家的黑糖珍珠牛奶了,說真的,撇除完全沒有黑糖味的不說,還不錯喝的就那幾家,但是其實味道也只是大同小異,甜度和珍珠的口感不略有不同而已。

但是「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手炒黑糖竟然帶有「焦香」!這真的是第一次喝到的味道。

不只是將黑糖煮透進每顆珍珠裡面,更煮出獨具特色的「焦糖香氣」,真的很厲害!

也因為「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黑糖珍珠是已經熬煮到焦香出現的程度,有自己煮過焦糖的人一定知道,當糖煮到濃稠的時候,要與水相融需花上較長的時間,也因此「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黑糖珍珠飲品需要有較長的攪拌時間,確保均勻的融合。

黑糖珍珠-可可奶霜55元

淋上濃厚的奶霜之後,撒上無糖可可粉,好好喝啊!而且感覺奶霜略帶鹹味,喝起來超順口又不甜膩,好好喝。

牛奶真的很濃厚,連毛媽都大讚這奶香十足,非常好喝。

慢火熬煮的珍珠口感偏軟,不是那種硬邦邦的珍珠,毛毛個人本身就比較偏好這種軟嫩的珍珠,珍珠的黑糖味超透!

黑糖珍珠-芝麻奶霜55元

芝麻口味的也是好好喝,從來沒想過黑糖珍珠鮮奶也可以和芝麻做搭配,意外的好喝又特別,味道層次更加豐富。

(左)抹茶珍珠鮮奶50元(右)厚抹茶珍珠鮮奶55元

身為抹茶教主,當然要兩種都喝喝看,比較一下濃郁度是不是真的有差異。

右邊是多了5元的厚抹茶,比左邊的還要抹,重度抹茶控就直接選厚抹茶吧!

抹茶的品項和黑糖的一樣要攪拌均勻再喝喔!

其實本來一直都對手搖飲料店的抹茶不太期待,畢竟毛毛是這麼挑嘴的抹茶教主,但「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抹茶真的不容小覷!很厲害餒!每口珍珠都帶有抹茶苦澀味,好驚喜呀!抹茶教主一定要給個讚!

之前喝過覺得比較抹的也只有Baronesse小黑糖了,但「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卻是連珍珠都是抹的!

🎀推薦閱讀►Baronesse小黑糖晴光店,超好喝抹茶珍珠牛奶,抹茶教主推薦

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整體小小評價*

第一次喝就可以完全感受到「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的用心與努力,每項飲品的配方、比例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與調整出來的,對於每一杯飲品都是嚴選堅持,真材實料絕對喝得出來!口味有特色,完全不是一家只是跟風的黑糖珍珠鮮奶專賣,更是職人的努力與用心付出,真心推薦給大家,「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是家毛毛絕對會想再二訪的好店。

🎀推薦閱讀►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推薦閱讀►新竹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推薦閱讀►台北黑糖珍珠鮮奶評比,你最喜歡哪一家?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00號(捷運永安市場站)

電話:(02)8941-9123

營業時間:11:30~21:30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本文為合作邀稿,但文字均為毛毛真實感受,為讀者們嚴格把關。

相關


更多 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62bf722613978e5fd304a
本文餐廳資訊:
三年五班黑糖珍珠舖
4.4
· 新北市 中和區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