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天氣很好,又是美好的早晨。我來到三重的仁義街尋找早餐。本來要去城市漢堡,後來發現老闆休息,實在真不巧啊。


最後在這附近找到這家古巴三明治早午餐,從店外看起來就是整齊、乾靜、有特色的店家。店門口就有菜單供客人先觀看。



進門便見到櫃檯與店內人員,跟他拿了菜單,找到合適的桌子坐下,開始點餐。



本想點丹佛歐姆蛋套餐的夏威夷口味,又很不巧的歐姆蛋賣完了。orz


最後在店員的建議下,點了他們最有特色的鐵鍋酥脆蛋餅—夏威夷培根口味。飲料則只能單點,不過紅茶


冷熱都可無限量續杯喔!!


這蛋餅到桌上時還噴著點熱煙,餅皮酥脆,看著就覺得真不錯吃啊。



夏威夷口味當然少不了鳳梨切片,和培根與酥脆餅皮真是清爽酥香的組合。



近拍小鐵鍋的早午餐料理也很吸睛搶眼啊!!  這附近很少看的到喔。



紅茶可以續杯當然要多喝幾杯,順便欣賞一下店內的擺設風格。(店內紅茶桶有熱的跟冷的兩種,都還不錯喝。)


牆上的照片擺設很別緻,有置身藝文空間的感覺。



除了夏天降低溫度用的大風扇外,還有個可愛大猴子娃娃。眺望著窗外。人多的時候真是個合照的好選擇。



來張大猴子特寫XD


整個空間給人感覺是光線適中,適合好好吃個早午餐,或是朋友相約聊天的下午茶空間。



更多 箸雨號 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1812122613918d29b6999
本文餐廳資訊:
箸雨號 早午餐
4.1
· 新北市 三重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