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電話:07-531-0520

時間:每日 10:00—22:00

臉書:Mars 睦工場



因為前幾天跟朋友去駁二藝術特區看了展覽(推扭蛋星球,卡娜赫拉有點!@#$%^....)離開的時候就在附近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打算進去用餐,隨手一找突然看到 MARS睦工場,才想到這不是我之前想吃的餐廳嗎?!於是就很乾脆的到這邊用餐拉~

這間 MARS睦工場 位於鹽埕埔捷運站的附近,搭捷運來也很方便,因為門口也滿工業風的關係,其實不太難找,不過感覺沒特別顯眼,眼睛要睜大一些。


▲ 門口有放一些椅子,需要等候的時候提供客人使用。


▲  店內也提供了一些汽水及啤酒類商品。


▲  店內整體環境還滿舒服的,不過其實高腳桌有點窄,不太方便用餐,高腳椅也不太好座。


▲  店內整體還算寬敞,位置部分還有二樓,可以預約。


------------| 以下菜單來源自2018.08.20 |------------

------------| 以上菜單來源自2018.08.20 |------------


▲   今天的點餐內容如上。


▲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提供餐具放在桌上。


3號套餐 湯&麵包&沙拉 $119

我們加點了一個 $119 的套餐,內含了 湯、麵包、沙拉、飲品($70以內)、甜點。

沙拉醬的部分是搭配優格醬,食材還算滿新鮮的、水果也很甜,蘋果超甜超好吃!麵包式歐風的香草麵包,跟我以前超愛的235巷最原始的口味有87分相似,搭配湯品吃起來超銷魂~

湯的部分非常濃稠,感覺是馬鈴薯化進湯裡面那種,帶點顆粒感的口感,濃濃菇類的香氣加上一些奶香,個人覺得非常喜歡!不過喝起來會有點飽足感。


▲  非套餐的就是一個湯長這樣。


MARS招牌海鮮燉飯 $300 (附 $60 以下飲品)

這個餐算是我這一次又愛又恨的一個,愛是因為燉飯真的非常好吃!是繼圖釘餐酒的燉飯後,在高雄區域我第二個會想推薦給朋友的燉飯,飯的部分非常入味,濃濃的香氣搭配米飯Q彈的口感,不會像一般餐廳用熟透的白飯下去再燉煮一次變成很軟爛的那種感覺,真的超好吃!

但恨是因為海鮮的部份我只吃了一口蛤蠣,當下就把蛤蠣又吐出來,一咬下去就吃到濃濃的腥味,感覺是不太新鮮的味道,因為我的腸胃不是很好,同行的友人強迫我把其他的海鮮也一併丟了不吃,所以無法告知大家其他的新不新鮮,算是給大家提供一點自己的經驗,點餐食可以斟酌一下要不要點這個海鮮的部分。


▲   另一面也給大家看一下,海鮮多多~


睦工場美式大早餐 香煎無骨雞腿排 $290

這個大早餐系列一共有三個主餐,分別是英式炸魚($280)、香煎無骨雞腿排($290)、手打牛肉堡排($300),上網看了一下這幾種的圖片,最後我們點了雞腿排的那個組合。

一樣是有附一個小沙拉的,就是上面提到的沙拉縮小版而已;麵包乍看之下滿像丹麥麵包的,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還滿軟綿綿的帶點奶香個人很喜歡,單吃或是搭配濃湯都是很不錯的吃法;套餐內還有起司薯條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有點神奇的是起司醬沒有再加熱過再出餐算是小小得有些失望,壓在下面的薯條容易油膩過度,建議大家食用前稍微斟酌一下。

肉的部分有培根兩片,煎得滿香脆的不會油膩;雞腿排有醃製過,吃起來稍微偏重口味一些,不過個人覺得還能接受,肉外面看起來雖然有點乾但裡面其實還滿多汁的;另外,肉的下方其實壓著滑蛋,吃起來就也沒什麼特別就蛋這樣,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上面這些薯條、肉類的油往下流導致個人覺得下方的蛋有點油膩,會讓人家有點不想下手。


▲  他們的麵包真的都不脆,很酥脆,配湯超好吃!


覆盆子檸檬冰茶(去冰) 單點 $70

這一杯喝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覆盆子味道的水,沒有什麼檸檬味,不過清清淡淡的還可以拉!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這種產品,所以沒有特別的感受。

這個飲品其實點的時候發生一點小小的插曲: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錫蘭紅茶已經沒有貨了,但是後來我們又聽到有人點錫蘭紅茶卻沒有被阻止,讓我們滿傻眼的。(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喝茶類以外的東西阿!!!!)然後因為他們沒有紅茶可以賣我,導致我們被強制收了差價 $10,不然就沒飲料喝,內心真的崩潰(´-`).。oO


3號套餐甜點 鮮奶酪

鮮奶酪其實還滿小一個的,不過奶香十足、口感非常綿密,大概是外面一個會賣 $50 的價格的感覺,不過店內的比較小一些這樣。


不過每間店都有他的缺點,比如店內收取 5%服務費,但服務人員經常沒有在注意客人,兩個人的位置上明顯已經有一堆需要整理的東西,卻沒有服務人員發現,甚至舉了手服務人員看到卻一個被穿透的看著外面沒發現有人要找他們,這個服務費我只能說可能收的是營業稅吧(っ´ω`c)


*******************************************************************************************************


MARS位於鹽埕區鹽埕埔捷運站附近地點滿方便的,停車的話門口有黃線可暫停一下,汽車也剛好有幾個停車格在附近,碰碰運氣應該是還不錯好停的,不過假日可能就比較難說了。

收取5%服務費,可刷信用卡或一卡通,提供冷氣,偶爾似乎會有電影或是小展覽可以看個人覺得不錯。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餐點其實是好吃的,尤其燉飯我真的很愛(但海鮮這個部分可能要再探討一下),早午餐的部份因為薯條偏油膩的一點但還能接受,飲品跟餐後甜點都不錯,就是服務這個部分個人覺得有點不OK,建議對這方面比較介意的人用餐前稍微斟酌一下,不要吃了結果自己不開心就不好了;若是不太介意的人其實滿推薦吃看看的,燉飯真的好吃呀ヾ(´ε`ヾ)


| Instagram 吃喝玩樂每一天♥ |

高雄.美食全輯

高雄.早午餐全攻略



更多 MARS 睦工場風格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dc6c03a1002dd4dc9fa
本文餐廳資訊:
MARS 睦工場風格餐廳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鹽埕區 · 2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