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教會附近的『糊塗麵』是amy跟老爺還蠻喜歡的一家麵店,因為現在很少有店家自己做麵條、自己桿餃子皮了,再加上口味不錯,所以偶爾主日結束後都會造訪,只不過去了多次,這天才終於第一次吃到店內的招牌"糊塗麵"。


照例先來幾盤小菜,『糊塗麵』的小菜樣式不多,但每一種都很好吃。



小黃瓜

清脆爽口,香酸開胃。



這裡的小魚乾辣椒做得特別好,辣椒是會辣的那種,吃起來十分過癮,最重要是小魚乾的口感很好,有點Q又不會過硬,非常涮嘴。



淋上肉燥的地瓜葉讓人忍不住想吃滷肉飯了。



amy很喜歡這裡的海帶,軟硬適中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另外豬臉頰肉也很棒。



牛肉乾拌麵

老爺很喜歡的牛肉乾拌麵,用牛肉湯汁來拌麵,每一口都有牛肉湯的香氣,重點是牛肉非常好吃。



來這麼多次,覺得也該點一次"糊塗麵"來嚐嚐了,其實就是肉絲蛋花青菜麵,一碗很營養的麵,味道也挺不錯的,只不過amy還是喜歡酸辣麵多一點點。



水餃很好吃,皮Q餡香,而且是我們最喜歡的韭菜餡。果然自己桿的皮吃起來口感特別好,真的算是少數好吃的水餃。


『糊塗麵』除了賣手工麵、水餃之外,還有飯,算是很適合不想煮飯時的一個好地方,一家人大概都能在這裡找到各自喜歡的主食。這天發現最適合我們的吃法是點一碗麵跟一些水餃,然後配上些許小菜,這樣吃起來最豐富美味。


糊塗麵

台北市溫州街22巷13號

02-23661288


更多 糊塗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727c03a103ee86c8d8d
本文餐廳資訊:
糊塗麵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3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