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坐落於松山路上的「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春店」,鄰近永春捷運站5號出口。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吸引滿滿人潮,就為了品嘗令人魂牽夢縈的美味餐點。

雖然店面裡頭不大,但是以純白為基底的裝潢色調,搭配溫暖的木質地板,交織出簡約清爽的氛圍,讓用餐心情相當愉快。一旁還有精心規劃的醬料區,醬油、白醋、烏醋、醬油膏、蔥花、炒辣椒、酸菜、胡椒粉、辣油、辣豆瓣、香油、特製辣醬⋯⋯等依序整齊排列,可依個人喜好特製沾醬。

特別推薦這裡的炒辣椒,紅綠相間的鮮豔配色,相當搶眼;香辣爽脆的絕妙口感,搭配麵飯都十分對味,不僅非常開胃,更是齒頰留香。

琳瑯滿目的豐盛菜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刀削麵食之外,還有各式飯類、水餃、年糕、餅類、湯品、小菜和素食,選擇性相當豐富。

【番茄牛肉湯餃】

一上桌番茄香氣撲鼻而來,鮮甜多汁的牛番茄、質地柔嫩的牛腱肉和大顆飽滿的豬肉水餃,以翠綠爽口的小白菜點綴,呈現出繽紛多彩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使用牛肉和番茄熬製的獨門湯頭,清爽不膩口,帶有自然的鮮甜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肉絲蛋炒飯】

粒粒分明、Q彈細緻的金黃色米飯,搭配紅蘿蔔、高麗菜、肉絲、炒蛋和青蔥,香味四溢,多種美味食材一同入口,造就出多層次的豐富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牛肉捲餅】

金黃酥脆的外皮,帶點微焦的香氣,層層包覆著軟嫩牛肉片和新鮮蔥段,就算不沾醬料,也相當入味。大口咬下,層遞而出的多重口感,彷彿千層蛋糕一般,驚喜連連、韻味無窮。

下回經過永春附近時,不妨來品嘗看看樸實卻令人驚豔的「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保證你一吃就愛上!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35號

電話:(02)2346-05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日公休)


【松鼠女孩の輕旅行】

部落格→https://goo.gl/LafjTo

粉絲團→https://goo.gl/E2PYsG

Instagram→https://goo.gl/8nRdMr

聯絡信箱:squirrelchou18@gmail.com


更多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春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d8f2cd6895d31b902cc63
本文餐廳資訊: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永春店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信義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